响应国策正风华,花都棚改惠万家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响应国策正风华,花都棚改惠万家

2017-04-21 10:37:40 来源:


    日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改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等四部门先后公布了两批2017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清单。17地市上报踊跃,两批加起来,计划新开工棚改项目1477个,740320套(户),远超出今年全省48万套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据悉,第一批公布了903个项目、469674套(户);第二批公布了574个项目、270646套(户)。从上报的项目看,2017年我省各地计划开工的棚改项目包括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城边村、城市危房、采煤塌陷区、建制镇区等多种类型, 17地市中,上报棚改计划量最大的是菏泽。

    以上数据来源自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107年菏泽市计划棚改户数为18.2万户,牡丹区计划棚改户数为菏泽市第一,涉及棚改3.2万户,占全市总计划的17.46%;花都国际项目涉及棚改3200余户,占牡丹区计划的10%左右,是目前为止菏泽市拆迁面积最大、涉及拆迁户数最多的棚改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容纳10万人同时办公及居住。
    花都国际项目自2016年5月份公布一期拆迁补偿方案至今,项目整体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工程建设已快速启动,成为市区两级棚改的标杆项目,曾多次接待省内外观摩团的观摩和学习。


    2017年3月9日:牡丹区区委书记张福龙陪同曹县党政机关百人考察团对正在进行的花都地产三期拆迁补偿协议的签订现场进行观摩、视察。


    2017年4月9日: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率领单县党政观摩花都国际棚改项目,并对牡丹区正在进行的拆迁及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与促进。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牡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书京等陪同观摩。


    2017年4月9日:德州市考察调研团到菏泽花都国际项目调研,并在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做现场研讨会。


    2017年4月14日: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副书记王思周率领崇礼区党政政府领导组成的棚改观摩团,来到牡丹区花都国际项目进行观摩、调研,对项目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回迁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进行交流和学习。


    2017年4月19日:枣庄市峄城区副区长刘忠波率领峄城区党政政府领导组成的棚改观摩团,来到牡丹区花都国际项目进行观摩、调研,对项目的房屋拆迁补偿、回迁安置以及后期的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进行交流和学习。 
    花都国际项目涉及拆迁面积大、涉及棚改户数多,是菏泽市牡丹区棚改项目的重中之重,在拆迁进度、回迁安置方面的工作走在全市棚改项目的前列,在拆迁户的回迁安置方案上也做出了大胆创新,极大地激发了拆迁户的拆迁积极性,加快了项目棚改拆迁进度。同时,花都国际项目也热烈欢迎省内外的棚改项目前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花都地产针对今年的工程建设任务,将继续发扬前期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加快拆迁建设动作,确保拆迁居民的回迁安置顺利进行。目前,一期已开始动工建设,截止到目前,一期花都国际·玉兰郡地块建设速度最快的8#楼已建设至地上二层,其他楼栋也已开始搭建完塔吊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在建栋楼全部主体封顶。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


▲ 项目总平图


▲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贵宾专线:0530—7658888/9999
    地址:牡丹区解放南路577号花都国际·玉兰郡9号楼(柏青大酒店南100米)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