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多人到访!场场人气爆棚!亿联世贸中心火爆菏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四千多人到访!场场人气爆棚!亿联世贸中心火爆菏泽!

2017-04-25 09:09:46 来源:

4月22日和4月23日下午,亿联世贸中心“财富分享·共赢亿联”大型感恩回馈活动第一季、第二季隆重举行。场场火爆、场场爆满,激情的财富分享、精彩的演艺节目、价值百万的回馈奖品火爆菏泽,吸引全城会员聚集,开启财富盛宴。

浩大规模——两天4000余人到访,火爆全城

     4月22日、23日“财富分享·共赢亿联”活动盛大登场,万众期待的新康庄服装城财领全城!两天以来,4000余位怀揣财富梦想和市场期待的购房者蜂拥而至,纷纷参与活动,了解新康装服装城产品、业态和价值,菏泽地产史上首个浩大规模的财富分享会就此诞生。

 

▲财富分享活动现场,第一季、第二季均爆满

全城共识——错过老康庄,别再错过新康庄

4000余位客户的莅临和热捧下,亿联世贸中心吴总热情致辞、纪总绘声绘色进行财富分享,配合舞台超大的LED动态显示,构成了无以伦比的财富分享活动。与会客户纷纷表示新康庄服装城是现阶段投资的最佳选择,也是未来实现财富加速增值的唯一途径。

▲亿联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菏泽亿联世贸中心总经理吴开锋致活动开幕词

▲亿联世贸中心招商副总纪红解读项目价值

精彩不断——表演精彩纷呈,到场客户直呼过瘾

     财富分享之后,优美的舞蹈、精彩的女歌串烧将活动全面引爆,为会员带来难得的视听盛宴。美轮美奂的舞蹈,变幻莫测的魔术,尤其是几位演员们带来的扣人心弦的川剧变脸,将现场观众的心系在一起,大家不约而同的为舞台的演员鼓掌加油。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客户享受视听盛宴

百万豪礼——四轮现场抽奖,会员惊喜不断

     两场活动均延续财富分享和感恩回馈主题。连续两天,演出的间隙,穿插了四轮火爆的抽奖环节,为客户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洗衣机、电动车、冰箱和空调等价值百万的豪礼,通过亿联世贸中心的领导、经营大户和现场客户抽取,一个个大奖在紧张、快乐的氛围中产生,将活动带向了最高潮。

▲亿联拿出百万豪礼现场抽取,客户喜将大奖抱回家

即刻行动——周二下午1:30,最后一季等你来

     4月25日,亿联世贸中心财富分享活动还有最后一季!洗衣机、电动车、冰箱、空调……百万丰厚大礼,魔术、歌舞,玩到嗨;冷餐、美食,随便享;礼品、大奖,抽不停, 就在4月25日下午1:30,亿联世贸中心!没有参与的朋友赶快抓紧了。
      活动时间、地点、奖品
      时间:2017年4月25日下午1:30

     地点:亿联世贸中心售楼处南侧

     奖品: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财富盛宴——抢新康庄铺,再圆财富梦

      在济南泺口、聊城服装商会、滕州真爱服装商会等六大商会和本地2800余商户签约的大好势头下,新康庄服装城即将正式发售,越来越多的商户和投资者正在加快入驻亿联世贸中心。亿联世贸中心也将带领更多的商户、投资者一道,去分享老商圈升级改造带来的巨大红利,赢得老康庄几十年难得的财富盛宴。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