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讯会议)会议纪要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讯会议)会议纪要

2018-02-11 09:41:29 来源:

3

各会员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10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了七届四次理事会。现印发《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讯会议)会议纪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8年1月11日

  抄报: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

     本会会长、副会长、名誉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讯会议)会议纪要

(2018年1月10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于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10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纪要如下:

  一、理事应有720人,实有720人参加,符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了《关于变更副会长的建议》、《关于变更理事、常务理事的建议》和《关于“住宅设施委员会”更名为“材料与设施委员会”的建议》事项。

  三、经全体理事审议、表决:

  719票同意,1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变更副会长的建议》;

  718票同意,1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变更理事、常务理事的建议》;

  719票同意,1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住宅设施委员会”更名为“材料与设施委员会”的建议》。

  附件:1、关于变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的决定

     2、关于变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决定

     3、关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设施委员会”更名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的决定

  附件1:

关于变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的决定

(2018年1月1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召开以来,由于工作调整、人事变动等原因,部分副会长需要变更,现根据有关副会长单位(本人)申请,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并公示后,经七届四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变更如下:

  1.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潘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会长,改为副总经理顾昱担任。

  2.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申文明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会长,改为总经理苏明担任。

  3.宁夏亘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白武新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会长,改为董事长樊永宁担任。

  4.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原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郝建民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会长,改为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颜建国担任。

  5.厦门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龙智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副会长,改为执行总裁蔡明辉担任。

  附件2:

关于变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决定

(2018年1月1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过)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召开以来,由于工作调整、人事变动和有关规定等原因,部分理事、常务理事需要变更,现根据有关理事、常务理事单位(本人)和相关分支机构书面意见,经七届四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变更如下:

  一、常务理事变更

  1.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胡广元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常务理事,改为董事长王军担任。

  2.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副主任赵鲜玲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常务理事,改为主任张振明担任。

  二、常务理事本人申请,辞去常务理事职务

  1、邹劲松 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主 任

  2、蒋 然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副主任

  三、理事本人申请,辞去理事职务

  1、尹元发 北京市住房贷款担保中心 主 任

  2、卓安军 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主 任

  3、邹劲松 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主 任

  4、蒋 然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副主任

  5、马 腾 无锡市房产管理局产权监理处 主 任

  附件3:

关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设施委员会”更名

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的决定

(2018年1月10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过)

  为拓展专业委员会业务范围,更好地服务于房地产绿色建材和技术创新发展需求,推动建筑品质提升和供给侧改革,“住宅设施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请变更名称,经七届四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设施委员会”更名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