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完小青年路校区9月招生入学(学区划分出炉)——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二完小青年路校区9月招生入学(学区划分出炉)

2018-08-09 09:51:23 来源:
 

北城新校区 | 二完小青年路校区9月招生入学

二完小青年路校区是市委市政府缓解主校教育压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完善的重要布局,学校占地36亩,总建面2.4万㎡,由4栋教学楼及直属幼儿园、1栋综合办公楼、1栋多功能体育馆。

二完小青年路小学效果图

据菏泽城区棚改进展情况,以“城市宜居宜业生态区”定位的城市北部片区,一大批中小学新、扩建建设项目涌现,而这些规划中的优质教育配套,大部分都处于规划阶段,真正开工建设的寥寥无几,二完小青年路校区工程是菏泽牡丹区扩建教育配套的领头羊工程(其它规划扩建的或分校区大部分还未动工),也是北片区范围内首个规划新校中今年交付使用、招生入学的小学。

以上数据来源于“菏泽头条微信平台”

置业正当时|名门世都携二完小、大润发恭迎品鉴

菏泽名门世都依托菏泽标志性承接二完小、大润发签约入驻以市重点教育资源、世界500强品质为基础,为菏泽教育刚需、居住改善家庭,匠心筑造品质居住大境。

二完小青年路校区属于名门世都六大组团中的教育组团,与居住组团一脉相连。承接菏泽百年老牌名校的文化底蕴、教育实力,形成片区内快人一步的优质教育热点!同时,优质学校的投入建设运营,更会对片区内适龄入学儿童形成大范围虹吸效应,造成招生名额紧张,形成片区教育资源结构性失衡,从而托涨周边住房价格(租或售)。

数据来源于自搜学网学校排名榜paiming.51sxue.com

大润发连锁超市是世界500强品牌,自1997年正式进军内地市场,在中国大型超市排行榜中位列前三,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所谓“大润发所在,必是大型商业圈中心”。

大润发的入住,将会对菏泽老城商贸中心乃至整个市区的商业格局起到极大的改善升级作用。作为名门世都商业板块的龙头主力店,大润发将会为项目业主带来更便捷、高档次的品质生活体验;同时大品牌商业物业,在完善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更往往会带动地价呈几何级的增长,而带动项目及周边地价的无限增值。

菏泽名门世都地处黄河路以南、牡丹路以西,坐拥城市道路规划“四横”、横贯东西的黄河路、又紧邻“六纵”、一路通南北的牡丹路,无缝驳接新老城、直通大菏泽中心,独享北片区既坐拥老城一环里的繁荣,又共享新城发展的核心区位。

六大组团同期施工,主楼主体工程全线提速

名门世都始终坚持社区整体施工,同期交付。经过前期工程的细致筹备,目前,社区22栋楼同期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局部已进入主楼标准层主体施工。目前大部主楼已施工至4-6F,局部已施工至10F模板。

六大组团22栋楼主体同期施工、全线提速

错过再难得| 预约名额全城告急

目前,名门世都六组团住宅房源全面对外开放登记,近3000个预约名额已全部将近满额!教育刚需型住房(116-120㎡三居)预约登记名额全面告急!限量版改善型住房(137-152㎡四居)因数量稀少,自推出预约以来即告紧俏!“准入”学校旁,抢占最后的预约落户名额时不我待。

二完小(青年路校区)9月招生入学

六大组团主体同期施工全面提速

 85-131㎡书香刚需三居室,预约即将满额! 

137-152㎡奢阔四房 预约即抽家电大奖!

地址:菏泽市康庄路与青年路交汇处东100米

恭迎品鉴:400-032-4608 转 262191

经典户型品鉴

教育刚需三房,预约即将满额! 

 85-131平方面积段的市场刚需型三居室,在教育资源性置业需求的基础上,户型设计充分满足宜居的功能性需求,总价灵活,特别适合城市住房刚需群体的首次购房置业需求。目前,刚需三房预约名额已不足30席,随着二完小青年路校区招生入学时间的临近,刚需型三居产品持续递减,预约落户名额将一席难求。

限量版稀缺四居,错过不再有!

  名门世都为数不多的明星大户型,分布于组团式社区内绝佳的景观、采光、通风等宜居资源的核心位置,且全部紧邻二完小青年路校区优质教育资源,下楼即学校,家长接送方便省时,提高生活效率,孩子上学便捷安全。稀缺四房,全“好楼”单位,错过不再有。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