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办公 梦想加获十大城市更新两项大奖<BR>——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技术创新驱动未来办公 梦想加获十大城市更新两项大奖

2018-09-27 22:25:04 来源:
 

  梦想加连获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两项大奖

  中新网9月26日电 近日,2018第二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技术改变城市,更新重构再造”,现场汇聚业内众多专家,共同分享城市更新的特点与经验。同时,由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组委会发起的十大城市更新案例网络评选结果也最终揭晓。梦想加接连获得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最佳运营服务商和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案例之新办公两项大奖。

  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

  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在以新办公的快与慢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表示:“梦想加将继续坚持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驱动办公服务的快速升级优化”。对于梦想加坚持的智能化办公服务,王晓鲁强调,“梦想加追求的智能办公不是炫技,而是通过技术的不断研发和优化,提供极致体验,即无法感知、却又无处不在的高效办公体验”。

  此次获奖对梦想加来说既是荣誉的褒奖,也是实至名归的赞誉。梦想加健康运营的模式成为业界翘楚,也是其频频获得资本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所有开业空间进入成熟运营期均达到95%以上入驻率并实现项目盈利,遥遥领先于行业。此次获得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案例之新办公的案例项目是梦想加望京彩虹桥空间,除了应用梦想加自主研发打造的智能产品体系,实现一个ID即可访问所有办公资源外,它还是望京区域的“网红”空间,尤其是利用顶层优势打造玻璃天窗,拥有充足自然光,搭配极具设计感的休息区域,成为众多用户工作、休息、洽谈、活动的“打卡胜地”。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技术改变城市,更新重构再造”,技术、智能在2018年成为行业“热词”。而这却一直是梦想加最为擅长并远超同行的核心竞争力。先天“技术基因”和后天“产品化”发展模式,让梦想加从本质上区别于其他联合办公品牌,2015年特立独行的以技术为切入口进入联合办公领域,却一度在创业初期被误会为“一家做门禁的公司”、“一家装修公司”等等,2018年8月,在梦想加经过3年的深入研发和打磨,梦想加再次创行业之先,将其联合办公品牌升级为综合办公服务品牌,核心业务的重大调整和对市场的全新判断,再一次引起行业关注,同时看不懂的人大有所在。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曾经说过:如果你要创新必须愿意长时间被误解。如同亚马逊定位自己是一家科技公司,而非零售公司一样,创办伊始很多人并不能看清楚其真正撬动的产业链条和构建的生态,同理,梦想加并非一个简单的联合办公品牌。

  重新梳理一下梦想加如今的核心业务——以共享、灵活型服务为主的联合办公空间业务,专属、定制化服务为主的全周期办公服务业务、即需即用的消费型流动办公业务三者结合的“办公空间化服务”;以软硬件智能办公产品整合而成的“智效办公体系”输出业务——可以发现,其发展目标和野心远不止联合办公领域。平行来看,直观的感知是wework、优客工场、SOHO3Q等联合办公品牌为其竞争对手,从办公服务产业链条的上下游来看,成千上万家的办公服务供应商也被划入其可比较的竞品名单中等等,然而这些都不是对梦想加的正确全面解读。梦想加通过自身的的核心优势——即具有远见的技术先发优势、非实验室的产品体系、以及以用户体验为运营核心的理念,着眼于对更大市场的整合、实现上下游效率的全面提升,从而撬动商办地产与办公服务两个维度的万亿级市场。

  未来,在技术方面,梦想加将以“极致优化”的产品观持续对办公场景创新投入、驱动整个商业办公产业链上下游的变革。同时,快速在一线、新一线城市核心商业区内空间规模拓展,更好的通过领先的技术降低边际成本,形成规模效应,以点成线、以线带面,优化未来办公服务,驱动办公服务产业升级,构建美好城市未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