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3日
第A4版:新闻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百年党史 促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莹 记者 王富刚)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闫传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院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趋势,抢抓国家、省市职教政策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创建区域特色鲜明的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闫传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立足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好、部署好、组织好、落实好,努力做到政治引领到位、深学细悟到位、师生覆盖到位、为民办事到位、作风提升到位、开局起步到位;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取得学习实效。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指导监督,确保落实到位;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搞好统筹协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向发力,把学习成效转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坚强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双促进、双丰收。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院长杨晓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院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动、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为全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2021-04-13 王富刚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39358.html 1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百年党史 促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