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开园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1月22日,菏泽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开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

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位于市区长江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突出见义勇为鲜明主题,运用环境艺术表现手法,将见义勇为元素充分融入公园整体,让市民在休闲娱乐、欣赏游园中领略见义勇为精神文化、涵养高尚的情怀素养。

王卫东在讲话时要求,要进一步创新理念、改进思路、完善机制,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英雄的事迹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要把发展见义勇为事业作为加强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强化工作保障、厚植群众基础,加大对见义勇为工作统筹支持力度,努力使见义勇为成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成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的精神动力,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后来居上集聚强大正能量。

2021-11-24 胡德光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5337.html 1 市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开园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