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尹玉明到基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来到牡丹区吴店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尹玉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以深入浅出、易于理解的语言,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尹玉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基层干部处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是政策落实的领导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切实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尹玉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地沿着党确定的路线干好工作、服务好群众。要切实做到学思践悟,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12-30 张 慧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7978.html 1 尹玉明到基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