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1月1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卫东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卫东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把好政治方向,坚持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带头从思想改造抓起,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立查立改、即查即改,以整改促工作,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促进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强化警示教育、突出整治查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铁军,努力构建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22-01-20 胡德光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9501.html 1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