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推动河湖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我们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热心地为大家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单位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17日,菏泽市河湖流域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成功召开工会成立大会,当选委员刘洪波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告诉记者。

本次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会上,全体职工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刘洪波、杨永杰、吴英剑、张瑜、庞承国、孟美玲、聂桂芬、贾文慧、赫素云等9名同志当选委员会成员。

工会是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广大群众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联系团结职工、组织教育职工的重要责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市河湖流域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积极筹备,成立工会,是坚持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真抓实干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

河湖中心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落实《中国工会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凝聚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以单位为家,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是促进河湖中心发展的一件大好事。

“希望当选委员们让干部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的温暖,时刻关注和倾听干部职工的呼声,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所有职工在单位都有一种归属感。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同心同德,推动河湖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河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银生说。

2022-01-20 张 品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9503.html 1 推动河湖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