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5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牡丹美术作品大赛完成复评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3月12日,“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美术作品大赛复评在市美术馆举行,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0幅牡丹美术作品入展。后期将在菏泽举办展览,接受投票,最终综合专家评审和投票成绩,决出大赛“金牡丹奖”。

本次复评邀请山东省美协秘书长魏百勇,山东省美协花鸟画艺委会副主任、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刘玉泉,山东省美协花鸟画艺委会副主任、齐鲁师范学院教授赵英水,山东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刘青砚,山东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委员、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姚榕华等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开展评审工作。

“追溯牡丹的发展历史,歌颂牡丹的社会效益,达到了完美的效果。”第二次来参加“花开盛世”评选,魏百勇认为大赛非常成功,“今年的作品内容更丰富,题材更有利于牡丹的宣传和扩大影响力。作品题材不是单纯表现牡丹之美,而是体现牡丹产业,从种植、观赏到与城市建设、人们文化生活的结合,更丰富,有创新。”

最新资讯将在“花开盛世”官方网站:http://heze.dzwww.com/hkss/2022/公布。

2022-03-15 付凤臣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62847.html 1 “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牡丹美术作品大赛完成复评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