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2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5月11日,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推动鲁西新区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康兵、秘书长蔡维超参加会议。

王卫东指出,菏泽鲁西新区作为承担重大发展改革任务的综合性平台,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创新实践,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要明确发展定位,完善体制机制,坚持规划先行,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健全相关的配套政策,不断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开展;要搭建好平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设立产业基金和担保公司,有序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扶持产业发展;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突破问题瓶颈,打造产业集群,加快新区建设步伐。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把提案办理作为推动新区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抓手,进一步开展专题调研,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举全市之力为建设鲁西新区建真言、出实招、谋良策、增共识。

2022-05-12 王 浩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66992.html 1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