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3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改革办)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5月30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同志在参加菏泽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张新文同志在讨论省党代会报告时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山东过去五年砥砺奋进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科学部署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政治站位高、战略谋划深、措施部署实,是一个务实创新、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周乃翔同志肯定了菏泽的工作,提出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创新等五个新突破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菏泽的关心和厚望。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一轮“突破菏泽、鲁西崛起”行动的重大机遇,聚焦市委中心任务,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对标对表“五个坚持”,扎实做好“三服务”,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