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08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王卫东赴菏泽鲁西新区督导调研

本报讯 (记者 王浩)9月7日,市政协主席王卫东来到菏泽鲁西新区部分市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行全城丈量文明”活动,并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王卫东一行先后到菏泽鲁西新区万福农贸市场、原黄河路新旧货大市场、宏昌钢材市场等场所,详细了解市场的日常经营管理及创城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周边交通秩序、道路设施、环境卫生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提出整改措施。

王卫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坚持规范管理与便民利民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市场文明程度,营造和谐有序、安全文明、整洁卫生的市场环境;要强化常态化管理,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时查漏补缺,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加大对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整治督查力度,既要硬件达标,还要注重细节提升,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推动问题早发现、短板早补齐、难点早解决,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