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9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张伦到郓城鄄城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啸)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郓城县、鄄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王新国参加活动。

张伦来到郓城县集中隔离点、鄄城县方舱隔离点,详细询问隔离人数、医护人员配备、三区两通道设置等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慰问。他要求,要科学规范做好隔离点各项管控工作,明确注意事项,严格工作要求,加强人员培训,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为隔离人员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隔离点运行有序、规范高效。

在郓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张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郓城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堵住防控漏洞,以更严密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科学规范做好隔离转运、隔离点闭环管理等工作,坚决防止出现内部交叉感染,以良好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伦来到鄄城县生物医药科创中心、龙蟠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抢抓时机、主动作为,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优势产业,进一步拉长产业链、强化创新链、完善供应链,推动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高标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促进特色产业园区健康发展。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努力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不断培育新经济增长点。要压紧压实安全、环保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按时保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