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2日
第A4版:民生·广告

我市四人被评为山东省二○二二年第二季城市榜样

本报讯 (通讯员 徐振元)近日,山东省2022年第二季城市榜样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来自各地市的25人受到表彰。其中,我市的张方圆、来瑞民、许冬玲、杨慧芳等4人成功入选城市榜样,并领回金灿灿的奖杯和证书。

山东菏建置业有限公司的张方圆以“最美时代女性”入选城市榜样,她参加工作才十几年,就获得1项国家级和8项省市级建筑行业荣誉,为公司提出“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建议,节约成本几千万元,受到一致好评。菏泽市牡丹防溺水安全教育中心来瑞民,以“最美志愿者”入选,他虽年过花甲,却老有所为,积极投入到防溺水公益宣讲工作,宣讲场次达170多场,听众达8.5万人次,被誉为百炼成钢的水上保护神。牡丹区解放北路小学教师许冬玲,以“最美教师”入选,她曾获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牡丹区最美教师等荣誉,在她的倡导下,学校成立了心理咨询室,成立了由20多个骨干教师组成的心理教师团队,并且由教师扩展到学生小导师,现在学生小导师已经发展到400多人。另一入选城市榜样“最美教师”的杨慧芳,是菏泽市信息工程学校的高级讲师,自参加工作18年以来,考取了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获取了全国高级礼仪培训师证书,到各单位宣讲党课、礼仪、国学、感恩、孝道、哲学、防溺水等十大门类课程600多场,听众达30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