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9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啸)9月27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市法院院长孙淑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反腐败斗争呈现新的阶段性特征的重大判断,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同向发力、推进贯通协同,健全完善通报案件、移送问题线索和有关情况工作机制,畅通信息交流与共享,以大数据赋能监督,扎实推进行贿受贿一起查,坚持追防并举,筑牢防逃堤坝,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各项任务部署落实到反腐败协调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有力有效的反腐新成效,为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