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值此第2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谨代表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向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菏泽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作,突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我市“四个突破”、打造231产业体系、鲁西新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重大主题、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采写拍摄出大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制作出大批“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的新媒体新闻作品,你们在菏泽大地唱响了主旋律、汇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为我市后来居上凝聚赋予了强大舆论力量、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当前,我市正处于抢抓机遇、奋力突破的关键时期,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更加需要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更加需要自信自立、团结奋斗。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和群众幸福生活的记录者、宣传者和讴歌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契机,持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坚守新闻职业操守,树好新闻队伍形象,持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更加优秀的新闻作品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激励全市上下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为“突破菏泽 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菏泽市委书记 张新文

菏泽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伦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