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暨“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1月7日,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暨“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颁发了“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奖项,部分新闻单位作交流发言。周生宏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讲好菏泽故事、传播菏泽声音,有效展示了良好的菏泽形象。下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精心策划,紧密结合菏泽实际,突出菏泽特色,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菏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加快突破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的总体目标,充分深度挖掘,多出精品力作,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引进来”,坚持“走出去”,加强在中央和省级媒体宣传,多向先进地区和单位学习好的经验做法。

周生宏强调,要强化担当,练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过硬本领。要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宣传队伍,在重大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打得赢”。要恪守职业道德,以高尚的道德操守、良好的职业形象,为党和新闻事业增光添彩。要保持优良作风,持续深化“走转改”,在题材的确定、稿件的撰写、媒体的推送等方面多下功夫,为加快突破菏泽、实现后来居上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2022年重点项目——大唐网络、“山东手造 创艺菏泽”展示体验中心、菏泽职业学院等地进行集中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