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08日
第A2版:综合新闻

“黄河安澜”暨“绿色发展看山东” 菏泽站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鲲)11月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黄河河务局主办,菏泽、济南、淄博、滨州等沿黄9市党委网信办协办的“黄河安澜”暨“绿色发展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在济南启动。菏泽市委网信办联合牡丹区、东明、郓城、鄄城四县区委网信办及大众网、鲁网、中国山东网、中国菏泽网、菏泽广电网5家媒体,同步开展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挖掘黄河安澜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的重大意义。运用专题报道、人物专访、短视频等方式,深入宣传菏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多维度展现菏泽在生态保护、文化“两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方面紧跟国家发展大势的蝶变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