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东明县率先完成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冉德蒙)截至11月8日,东明县在全市率先完成2023年度《人民日报》、《求是》、《大众日报》、《支部生活》、《菏泽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2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开始后,东明县高度重视,不打折扣抓好落实。县委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统筹协调,强化时效、迅速落实。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主阵地,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承担着引领舆论导向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任。东明县委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部署,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好声音、沟通社情民意的重要举措来推进,努力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把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力推进。

同时,东明县委把党报党刊发行和党报党刊阅读放在同一高度。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读报活动,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使用率、传阅率,要求各单位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重大主题报道、重要政策解读、重点评论文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起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强大正能量并落实到东明县的实际工作中,着力打造新型工业强县、现代农业大县、生态宜居名县,奋力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