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第A5版:新闻·健康

34名外地客商被授予“单县荣誉市民”

本报讯 (通讯员 谢丽 记者 王富刚 )11月3日,单县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通报单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宣读《关于授予林建清等34名在单投资兴业客商“单县荣誉市民”的决定》,为来单县工作超10年的客商颁发“单县荣誉市民”证书。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的土壤,营商环境优,企业发展好。召开这次全县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来单县工作超过10年的客商颁发“单县荣誉市民”证书,听取部分企业和部门的意见建议,总结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下步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倾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实化工作举措,推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严实工作作风,真正以作风赢得作为、以实干赢得实绩,营造全力全速、实干快干的工作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对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力度大、成效好的,要及时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要通报批评;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推诿扯皮、消极应付、拖着不办的,要坚决“零容忍”,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