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第A5版:新闻·健康

曹县人民医院庆祝建院73周年

本报讯 (记者 王燕)人民至上护健康,踔厉奋发展新篇。近日,曹县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3周年“珍惜”主题院庆文艺汇演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阐述了医院73年来尤其是这十年快速发展的光辉历程,号召曹医人团结起来、奋斗起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践行新发展理念,破解新发展难题,增强发展新活力,厚植发展新优势,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前进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赢得新的胜利、续写新的传奇、开辟新的天地,赓续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绚丽篇章。

“江山就是人民,绘成你胸中景象;人民就是江山,写就你使命担当……”一首大气磅礴的歌曲《领航》,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情景剧《穿越时空的对话之时代行》叮嘱大家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铮铮铁骨的民族精神;诗歌《美丽中国,珍惜岁月》吟诵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美文分享《抗疫故事》字字句句诠释了曹医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初心和决心;伴随着古筝《万疆》的演奏,泱泱华夏之壮美,幅员山河之辽阔让人心旷神怡……

舞台流光溢彩,歌不完青春飞扬;你我笑逐颜开,唱不尽锦绣华章。曹县人民医院73载积淀的优秀文化传统,是医院继续前行的精神源泉;全院医护人员的拼搏奉献,是医院开创未来的磅礴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医院将以院庆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航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