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专栏
菏泽报业传媒集团风采
2013-04-01 08:51:08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字体大小

 

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又结硕果
菏泽报业传媒集团隆重挂牌成立
于晓明孙爱军为报业传媒集团揭牌 杨永昌刘勇出席 解维俊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为报业传媒集团揭牌。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众)大潮勇逐浪,激情书华章。走过22年奋斗历程的菏泽日报社,昂首迈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4月3日上午,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正式揭牌成立。中共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中共渮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出席仪式并为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揭牌。市人大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市政府副市长黄秀玲参加仪式。

 


    菏泽日报社成立于1991年,如今已经走过22年的风雨历程。二十多年来,菏泽日报社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改革,勇于创新,形成了党报、晚报、网站、手机报等多媒体发展格局,拥有菏泽牡丹传媒有限公司、菏泽新闻印刷有限公司、菏泽日报摄影城、菏泽新闻书画院、菏泽报友酒水有限公司等多元化经营业态,各项事业都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菏泽日报社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报纸管理先进单位、 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单位、中国十大创新地市报、中国品牌媒体百强、山东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保持了省优质级报纸称号。

 


    解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团成立表示祝贺并讲话,他说,菏泽报业传媒集团的成立是全市人民政治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菏泽新闻界、菏泽报人们向往已久的梦想,符合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方向,体现了新闻生产和传播方式的创新;既能更好地整合现有媒体资源,激活内在动力,增添发展后劲;也可以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更好地带动全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同时,报业实行集团化管理,也有利于确保党对新闻事业的领导和有效调控;有利于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有利于调动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发挥媒体的舆论宣传引导作用。

 


    解维俊要求菏泽报业传媒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新闻事业是党的整个事业中的一部分,党报媒体无论转变成公司还是集团,党和人民的喉舌性质不能变,正确的舆论导向不能变。在坚持党性原则上,不允许有任何的含糊和动摇。二要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菏泽日报社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媒体优势,利用和创新现代化的传播手段,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进一步增强舆论引导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把全市人民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建设新菏泽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实践中来。三要利用集团优势进一步发展壮大报业经济。

 


    成立大会由黄秀玲主持。尹玉明宣读上级有关部门对菏泽报业传媒集团组建请示的批复。淮海经济区报业联盟秘书长吴天骏代表淮海经济区报业联盟以及兄弟报社致辞,向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成立表示祝贺。

 


        在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成立之际,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新闻学会、山东省报业协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山东省十六市报社,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等100余家兄弟单位发来了贺信、贺电。

 

    责任编辑:符中安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书画艺术交流

挂牌,帮无名烈士找家

菏泽火车站钟楼退出历史舞台

一中学生徒步游菏泽

二十一中南校区全体师生缅怀先烈

曹县民警清明缅怀英烈

市城区问题井盖进行更换

菏泽报业传媒集团隆重挂牌成立

 

论坛新帖
·闫屯附近人行道上乱停车应管管
·菏泽大街惊现济公活佛骑自行车
·清明节高速路免费通行3天
·【天坑】市政部门迅速展开行动!
·今年绝对是个丰收年!
·327国道三里河段的摄像头啊
·旺旺雪饼又出新品种啦
·菏泽南站百姓活动场地被“占”
菏泽新闻
·羊上了高速,你也不能顺手牵走呀
·费尽周折,行车证终于完璧归赵
·青堌集镇山羊有了“身份证”
·清明假期第一天,菏泽火车站客流平稳
·于晓明孙爱军调度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安排下步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