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2版:文娱圈·影视/体彩

菏泽中心助力高考, 高考志愿讲座7月11日开讲

高考结束,填报志愿可谓是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孩子适合学什么专业?这个专业具体学什么?未来能做什么工作?提前批次、专业调剂、冷门与热门专业……招生章程您读懂了吗?信息众多,无从下手,道听途说,信息杂乱,究竟听谁的?

填报最佳的学校,选择最佳的专业就该听专业的人来分析讲解。7月11日上午9点,菏泽中心联合FM87.5,邀请高考志愿填报金牌讲师杜老师,用丰富的实战经验,为您详细讲解志愿填报内容。

主讲嘉宾杜老师,曲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9年,多次在市内区县做高考讲座。杜老师对全国大学实力特点、不同大学专业、中学生教育学、大学专业志愿投档录取规则、新高考分数位次转换等方面有专业研究,其尤其擅长通过职业规划、心理学、大数据和数学图表模型方法和多年报考实战经验进行高考志愿精准指导,让每位学生分数最大化、最优化,连续指导十几届考生成功录取到理想大学。活动时间:7月11日上午9点。活动地点:菏泽中心售楼处一层大厅。

菏泽中心位于菏泽市中轴核心,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旁,历史传承的教育氛围,培养出无数英才。市实验小学府前校区已经启动建设,将再次升级菏泽中心教育配套。

通讯员 吉 喆

2020-07-10 2 2 牡丹晚报 content_18004.html 1 菏泽中心助力高考, 高考志愿讲座7月11日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