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第A05版:奋进高新区

冯艳丽调研 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赵忠宇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10月1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组织召开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工作情况调研会,就孵化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探讨。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启迪之星副总经理、启迪之星(菏泽)总经理曹萌出席会议。

冯艳丽听取了启迪之星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启迪之星落地菏泽高新区五年来,就如何做好三四线城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做了大量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高新区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引领”的发展理念,随着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未来与启迪之星有着更广阔的合作空间。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组建工作专班,与启迪之星(菏泽)及启迪之星总部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对接机制,全力营造有利于科创事业发展的良好条件,吸引更多的高端资源和项目落地高新区。

曹萌表示,过去五年,菏泽高新区对启迪之星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今天启迪之星(菏泽)正处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未来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菏泽基地有信心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谷恒俭强调,当前科技创新的大形势、大环境都在发生深刻变化,高新区要紧跟发展大势,与启迪之星实现双沟通、深交流,充分依托启迪之星创新网络内的资源,把启迪之星的桥梁作用发挥好、把平台对接好,与更多优质项目“擦出火花”,以创新为高新区的发展赋能蓄力。

下一步,菏泽高新区科技、招商部门将与启迪之星(菏泽)并肩作战,依托启迪的资源优势加大优质项目的引进力度,以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在孵企业实现持续“造血”,做好科创路上的“引航员”,为菏泽高新区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0-10-13 武 霈 2 2 牡丹晚报 content_25995.html 1 冯艳丽调研 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