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省委副书记刘伟来菏调研
2009-06-17 23:43:44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省委副书记刘伟来菏调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时指出

  要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刘 洋)  6月17日,省委副书记刘伟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厉彦林的陪同下来菏,就我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刘伟指出,学习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就是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认真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特别要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市领导赵润田、刘士合、王浩、胡上山、刘新云陪同调研。

  

  刘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单县、成武县、巨野县,进单位、看企业、访民生。每到一处,刘伟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栏和有关资料,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状况。

  

  单县公安局有300余名党员,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维护稳定能力,服务单县四个发展,打造平安和谐单县”为主题,开展了“十个一”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刘伟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民警,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刘伟指出,当前,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做好这一阶段工作就是要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领会和理解,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各项工作开展,关键要突出特色,将精力放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菏泽四省交界,人口多,治安刑事案件难防、难控,作为公安机关,一定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大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办好第十一届全运会是今年我省的一项重要工作,菏泽将承办武术、散打两项赛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比赛场馆和设施的试运行工作,充分调动方方面面参与全运、服务全运、保障全运的积极性,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和社会稳定工作,努力为全运会成功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总投资64亿元的舜亦新能源项目工地上吊塔林立,工人师傅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了解到企业产品绝大部分出口,被广泛应用到军工、民用、交通等行业,效益十分可观,刘伟非常高兴。他说,太阳能产业是绿色产业,前景广阔,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目前山东省太阳能产业发展很好,希望企业能在菏泽发挥聚集效应,拉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刘伟高度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深入到宇泰光电科技、达驰变压器、铁雄新沙焦化、巨润建材等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关切地询问职工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当了解到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我市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化危为机,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转,效益较以往有大幅增加时,刘伟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积极研发新产品;加大市场结构调整力度,打造企业自主品牌,努力开拓国内市场;练好内功,为下一步发展积蓄力量。

  

  当前,雨季已到来,防汛工作牵挂着刘伟的心。在现场查看单县环城堤河向阳路段防汛工作后,刘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未雨绸缪,早作准备,层层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要完善应急预案,对重点河流、水库、堤坝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解决。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备全备齐防汛物资,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汛前调水调沙19日开始

大学师生手绘T恤

开发区警方检查公交

菏泽众捷斯柯达4S开业

省委副书记刘伟菏调研

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多

昼夜喷药防治美国白蛾

菏泽市区松花江路开建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菏泽:美国白蛾疫情扩大·市政协召开19次主席会议
·367运动员报名参加测试赛·黄河汛前调水调沙今开始
·窃贼砸坏监控超市内盗窃·麦后菏泽两站现客流高峰
·两考后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县区红会将脱离卫生系统
·市区打响美国白蛾歼灭战·车友团购赏车周末连轴转
·市区新八路公交开始运行·送货卡车途中遭遇飞车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