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军民鱼水情 军地一家亲
2009-07-30 09:05:53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字体大小

军民鱼水情   军地一家亲
赵润田刘士合走访慰问驻菏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


    本报讯 (记者 边兆聚 臧耀红)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菏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对驻菏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贾凤英、支建立、高木斗、岳滨、彭靖华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赵润田、贾凤英、高木斗一行先后到菏泽军分区、干休所和武警菏泽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菏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菏泽军分区和武警菏泽支队,赵润田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安定。驻菏部队和武警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现代化建设,是创建平安菏泽、构建和谐社会的生力军,哪里有灾情,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部队和武警官兵,他们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平安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后我们面临的发展改革稳定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驻菏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现代化建设,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双拥工作,努力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菏泽军分区司令员林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志强说,菏泽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充分体现了对人民军队的浓浓深情。驻菏部队要继续发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菏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军分区干休所,赵润田和老同志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菏泽经济发展情况。赵润田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为新中国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立下了卓著功勋。菏泽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成就,也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好日子还在后头,希望大家好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刘士合、支建立、岳滨、彭靖华一行先后到菏泽消防支队、市荣军医院走访慰问。在菏泽消防支队,刘士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消防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菏泽消防支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哪里有危险就冲向哪里,在处理急、难、险、重事件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近几年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很好,与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消防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市政府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消防支队要继续抓基层、打基础,加大投入,加强设施建设,要以菏泽消防综合训练基地建设为契机,带动消防设施建设整体上水平。菏泽化工企业较多,要加强对企业消防人员的培训。

 


    在市荣军医院,刘士合一行亲切看望了正在疗养的荣誉军人和医院的医护人员。刘士合说,医护人员长期工作在第一线,非常辛苦,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专门嘱咐医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这些荣誉军人患者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 李靖)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农家书屋送书进军营

巡警当场擒获偷车贼

万人争赶专科招生大集

四川米易县全力展开救灾

魔兽内测玩家太多进不去

巨润建材第四生产线投产

宠物勿带主人进入?[图]

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我市举市直机关演讲比赛·旧城黄河浮桥已恢复通车
·公安机关速破7.27绑架案·市区增多功能垃圾过滤箱
·560万元购4台棉纤检测仪·啤酒节菏泽夜生活新亮点
·院内厕所怎成公共厕所?·新天地公园里长椅被破坏
·何时才能得到工伤赔偿款·一杯降温茶赢回蒜款7800
·企业四川灾区捐赠太阳能·周行一善郝春梅家获救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