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菏泽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菏泽

2010-04-05 19:35:09 来源:菏泽日报

  

  日前,功夫王争霸赛第一阶段赛事在菏泽落下帷幕。比赛虽然结束,但设施齐全的场馆、良好的比赛氛围、热情好客的菏泽人民给赛事组织者和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印象……

  

  希望有机会再来菏泽

  

  “菏泽赛场,我们很满意”

  

  中国菏泽网讯 “几天来,通过比赛情况看,菏泽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充分,组织严谨,各相关单位配合密切,我们对菏泽赛区工作非常满意。”在比赛结束当晚,裁判员李峰对我市办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峰从事武术散打教育工作多年,对菏泽的武术散打情况也非常了解。李峰说,菏泽武术源远流长,馆校林立,尚武之风遍布城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武术文化。早在80年代,菏泽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已叫响全省、乃至全国。但那时,菏泽经济相对落后,运动员比赛都受到很大影响,更不可能承办全国性的比赛了。

  

  “每次来菏泽,都能切身感觉到这座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城市建设方面是日新月异。”李峰说。“现代化的场馆,完善的设施,才两年功夫,它就摆在了眼前。”李峰对演武楼赞不绝口。

  

  李峰告诉记者,菏泽人民热情好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刚到菏泽,就受到相关单位的宴请,酒店服务人员更是超前服务,而且非常注重细节,所有赛事人员都非常满意。”

  

  “在这里比赛是种享受”

  

  “菏泽人民太热情了,感觉就像是主场,在这里比赛,就是一种享受。”比赛间隙,山西省代表队运动员刘玉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氛围”,刘玉春对菏泽赛区给出这样的评价。

  

  活性开朗,一头短发,一脸的憨厚笑容,与自己的绰号“笑面虎”很是符合......从外表丝毫看不出“杀气”,更像一位大男孩。然而,就是这位大男孩,却多次将对手ko(打倒对手获胜)。

  

  4月1日,刘玉春随队赶到菏泽。“一到酒店,有许多服务员专程等着我们报到,他们帮助自己和队友登记、拿行李,不到10分钟,大家已睡在房间里了。”热情、好客是菏泽人留给刘玉春的第一印象。

  

  作为主力队员,刘玉春经常随队南征北战。但他对菏泽食宿条件赞不绝口。“饭菜口味好、住宿环境好、员工服务好”,刘玉春给出“三好”的评价。争夺四强比赛中,刘玉春以绝对优势晋级,他煽情地“抢”过主持人的话筒:“我的每场比赛,都希望把散打与激情与精彩于大家分享,你们感觉到了吗?”观众如雷般的掌声就是对他最好的回应。

  

  “观众点燃了我的激情”

  

  “哦、哦、哦!”杀入四强的孙瀚仰天长啸。作为一名年青的职业运动员,孙瀚承担了不小压力。

  

  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北京选手张永发一上场就非常主动,而孙瀚好像不在状态,连续被对手逼到擂台边角。“孙瀚加油!孙瀚加油!......”现场观众为被动的孙瀚鼓劲,加油助威声似波浪一般,一潮高过一潮。

  

  孙瀚渐渐控制场上节奏,边腿结合组合拳打得有张有弛。此时,张永发也在寻找战机,但面对孙瀚严密的防守,似乎很难找到破绽。第三回合,步法灵活的孙瀚一上场就将张永发摔倒在地。领先的孙瀚更加自信,气势已经明显压过对手,他步步紧逼,对手却是一再后撤。张永发企图扭转劣势,慌忙出拳多是徒劳,无法突破防守还给留给对手漏洞。孙瀚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频频击中张永发面部得分。终场锣声敲响之后,孙瀚兴奋地挥舞拳头,与教练拥抱在一起,经过了三轮比赛,他获得了75公斤级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席位。

  

  “兴奋,太兴奋了,谢谢菏泽的观众,是你们给了我力量,”赛后,孙瀚激动地说。

  记 者 刘 洋

 

(责任编辑:正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