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全市城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2010-08-11 17:14:31 来源:菏泽日报

  全市城建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重点调度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等六项工作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臧耀红)8月10日,全市城建工作专题调度会在菏泽召开,重点调度各县区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等六项城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等六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副市长刘新云出席调度会。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前段时间六项城建工作进展情况。

  

  刘新云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全省工作进度相比还有很大差距。目前,全省开工建设户数已达到全年任务的60%以上,而我市仅为40%。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确保9月底前农房开工建设户数到达全年任务的80%以上。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努力形成推进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的强大合力。9月底,市政府将组织人员对各县区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关于垃圾处理场建设,根据省里的要求,到2011年底各县都要建成一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5%以上。我市八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全部纳入省政府建设规划,而且要求三年任务、二年完成。希望进度较慢的县区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人力、财力,确保按照省政府要求,按时完成垃圾处理场建设任务。市里将成立专项督导组,每季度对八县垃圾处理场建设情况进行督导通报,

  

  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房建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住房保障工作的认识。各县区要将保障性住房建设纳入年度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立工程调度与督办联络制度,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督导力度,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明确人员,明确分工,拉出单子,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密切部门合作,形成合力。

  

  关于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工程建设。市污水处理厂和八县污水处理厂运转正常,目前八县已铺设污水管网188公里,均超计划完成年初任务目标。八县中水回用工程都已完成设备调试,五县已与企业签订用水合同,巨野县、成武县、鄄城县三县启动通水。市政府将组织专门人员对中水回用运营逐县逐段进行复核验收,达标者奖,不达标者罚。

  

  刘新云对我市热力计量改革、公共租赁房建设以及燃气行业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