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路综合整治现场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全市公路综合整治现场会

2010-08-12 08:40:28 来源:菏泽日报

  全市公路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要求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公路交通运输环境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 8月11日,全市公路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公路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调度全市公路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秀玲主持会议。

  

  刘士合指出,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运输特别是公路交通,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点产业,必须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开展公安综合整治工作是全面提升我市整体形象的一次重大机遇,是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构建大路网、发展大物流的必然要求,是减少事故、节能减排、提高人民出行质量的必然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强化调度,加大投入,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平安舒适、高效快捷、环境优美、生态环保的公路交通运输条件。

  

  刘士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公路基础设施整治、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路信息服务和应急保障三项重点,全力推动全市公路综合整治年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强管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所有养护大中修项目、改建项目如期完成。加强公路养护管理,实施公路安全保障工程,确保路况良好,路容整洁,管理有序。抓好通行秩序集中整治,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管理,完善高速服务区功能,不断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信息中心和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逐步建立集信息搜集、即时发布、应急处置于一体,统一调度指挥、设施完善、功能完备、运转高效、资源共享的公众出行信息平台,提升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同时整合现有公路管理信息化资源,实现信息资源共享。继续加大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力度,坚决遏制超限超载行为,切实维护路产路权。集中抓好城乡结合部、省际交界公路和穿村镇、穿城区路段的整治。对公路沿线粪堆、柴堆、垃圾堆“三大堆”彻底清除,对占路集市贸易、占道经营、占道打场晒粮的“三占”现象坚决取缔,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倒垃圾、乱设标牌的“四乱”问题彻底清理拆除,对影响公路沿线视觉效果的砂石料场、建材市场、坟墓、窑厂、废品收购站等“五差”现象坚决整治。集约使用资金,重点围绕菏泽区域文化特色,将文化建设融入到路域环境整治当中,积极建设文化路、景观路,打造代表本县区形象和水平的精品和亮点,全面展示菏泽的新形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市开发区、牡丹区、巨野县、郓城县、成武县的公路综合整治现场。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