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后,知道她的往事心生阴影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闪婚后,知道她的往事心生阴影

2012-06-14 15:02:24 来源:中国菏泽网

 倾诉人:王质(化名)
   整  理:竹妍
            
   阅读提示:离异男王质(化名)与离异女肖椰(化名)网上聊天时一见钟情,然后迅速谈婚论嫁,走进了婚姻殿堂。两人共同生活半年多后,王质从女方亲人哪里,无意中了解到肖椰过往的一些秘密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反常事,觉得自己受到欺骗,便心生阴影,不知道该怎样面对……

    一见钟情定终身
  去年冬天,我在一个征婚网上,认识了现在的妻子肖椰。可以说当时我俩是一见钟情,没聊几次,就迫不及待互定终身了。那时,我已离异三年,有一女判给了前妻。单身的我工作好,经济较宽裕,相貌也不错,所以一直盼着找一个漂亮的女子为妻。直到肖椰出现,我眼前一亮,认定她就是我要的女人,而肖椰见到我的视频后也同样惊喜,于是我们一拍即合,迅速相恋了。相爱后,我—直很呵护她,她也很爱我,我们都认定对方是可以相守—生的人。然后,闪婚,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你们无法了解,当时我俩相见恨晚的心情。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沉浸于爱情的甜蜜中,觉得彼此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我怀疑她有秘密

    幸福甜蜜的日子过得真快,转眼三个多月过去了,我们由两人世界慢慢拓展到彼此的家庭之中。有一次,我俩与肖椰的父母晚饭后在一起聊天,不知怎么扯到了肖椰的养老及医疗保险费缴纳问题,其母接下来的一句话,让我暗自吃惊不小。原来,我只知道她大我两岁。这我—点也不介意,因为是真的爱她。结婚的时候,她又透露比我大四岁,这我也能接受,毕竟对真心相爱的人来说,年龄不是问题。可是现在,从其母无意中透漏的信息里,我了解到肖椰竟比我大七岁。
   我不动声色回到卧室,睡觉的时候,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她:你真的只比我大四岁?她愣了—下,然后慢慢地说:其实只有比你大六岁。我有点生气地说,你连年龄都可以隐瞒我这么久,应该还有别的事情没告诉我吧?她眼里闪过—丝惊慌,但很快用不自然的笑掩饰住了:没什么呀,该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她不敢看我,表情失落,我越发觉得她有秘密。
 
    发现真相好伤心
   暗自仔细观察她之后才发现,她平时下班回家后,喜欢把手机关掉,等每次去卫生间,或者说下楼到车里拿东西时,总会带上手机,然后躲在那里很久不出来,原来是背着我打电话或发短信。有一次,我趁她不注意,突然出现在其面前,极惊愕的她正想删除短信,被我夺过手机,发现上面暧昧的短信,是同时发给两个男人的,说她很爱他,将来会嫁给他。我一时气愤得想劈脸打她,但手扬起的当儿,我极力克制住了。
   我陷入极大的痛苦之中。原来,她几个月来一直这样瞒着我。当时,我曾问她为何蹲厕所这么久,她说从小就有便秘的毛病,我信以为真,多次在网上查找治便秘的方法,居然还跑去中医那里,买来药给她熬制。我实在想不出,她是这样会演戏的人,表面上看很爱我,原来心里还装着别的男人。我不知那俩男人是谁家在何方,但我也替他们悲哀。
  
   难以走出这个阴影
   之后,我再也对她亲热不起来。快过去一周了,我都不想见肖椰。我回老家看望父母时,尽量保持以前开心的样子,因为我知道,年迈的父母为我操持第二次婚礼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他们希望我家庭幸福,早日生儿育女。如果我向二老道出实情,他们会受到怎样的打击啊。
   肖椰见我这样躲避他,一再向我打电话承认错误,并说以后不再与她从前的两情人联系,有时还哭着祈求我能原谅她。尽管她再三保证,可我怎能走出这样的心理阴影呢?

   编后:充分相信对方,不隐瞒不欺骗,忠诚于爱情,这是美好婚姻生活的基石。既然肖椰决心痛改前非,从此自尊自爱,那么希望王质给对方一次改过的机会。对王质而言,面对无法改变的事实,你要有勇气去面对和承担。都说爱的力量无穷,但愿这次它能起点作用。

 

 

责任编辑:恒 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