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2013(春季)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3-04-18 09:21:0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2013(春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集中签约项目24个,其中外资项目5个,合同外资1.7亿美元;内资项目19个,投资总额217.8亿元。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孙 展 见习记者 王 丹)4月17日上午,2013(春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水邑·柏青大酒店举行。本届投洽会集中签约项目24个,其中外资项目5个,合同外资1.7亿美元;内资项目19个,投资总额217.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石油化工、机械电子、新能源、新材料、服装加工、汽车配件等行业。

  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省贸促会副会长黄建松,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刘国生,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来自英国、新加坡、美国、德国、丹麦、法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以及国内有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王洪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菏泽经济取得较快发展,尤其是在大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建设以及外向型经济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菏泽经济基础更加坚实,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发展,从政策、项目、资金等各方面给予优惠和倾斜。

  黄建松指出,近年来,菏泽致力于扩大开放,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商务事业迅速发展。本届投洽会的举办,对进一步促进菏泽对外开放,加快经济转方式、调结构的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在省委、省政府支持菏泽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的大好形势下,真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到菏泽投资兴业。

  孙爱军介绍了菏泽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资源优势。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借助外力、启动内力,负重奋进、跨越赶超,进入了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当前,菏泽正面临着省委省政府支持打造区域科学发展高地、规划建设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纳入国家中原经济区建设规划等一系列重大机遇。菏泽正在围绕建设“五大基地一大产业”,着力打造煤炭化工、石油化工、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链条,以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全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和山东省西部重要经济增长极。

  孙爱军指出,菏泽大地蕴藏商机无限,加速崛起的中国牡丹之都诚邀群英加盟。本次投洽会精心策划论证了300个优势特色项目,安排了一系列推介洽谈活动,相信各位企业家一定能够从中找到合适的项目。菏泽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营建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工作生活环境。只要双方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就一定能够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辉煌。菏泽真诚欢迎海内外宾朋会聚在此,共襄发展大业,共享发展硕果。

  会上,市开发区、牡丹区、曹县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百家媒体”走进“幸福定陶”

手绘牡丹之都文化衫畅销

美国德州化肥厂爆炸

魅力俏夕阳

花丛中写生

牡丹花绽放 引来“摄”花者

“明代牡丹王”一夜绽放

部分市民逆行成习惯

 

论坛新帖
·景区涨价,你玩得起吗?
·电骄五万多一辆,我勒个去
· 报警!重型拉土车夜晚扰民
·单县汽车站旅客滞留
·教练车上路肇事
·西关体育场要建银座了
·网曝三条腿羊羔现菏泽
·菏泽时代置业华侨城诚信何在?
菏泽新闻
·《菏泽文化通览》、《曹州志》点校本正式出版发行
·定陶汉墓渐渐拂去神秘面纱
·我市建成机动车尾气排放监管平台
·第十一届“牡丹杯”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
·“牡丹之都”散文名家笔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汇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讨成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