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领进牡丹园?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半价领进牡丹园?

2013-04-25 11:05:39 来源:牡丹晚报

  半价领进牡丹园?

  不,你得“跳墙”!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杨守东 邵建国)近日,在曹州牡丹园门口,游客们会遇到一些人向他们推销“优惠活动”:进入曹州牡丹园只需半价30元。难道真的有优惠?他们怎样半价带游客入园?记者暗访发现,他们宣称有关系可以带游客入园,实则是让游客翻墙进入。如果被发现,游客还需再购票。

  4月22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曹州牡丹园西门,一位戴着口罩的妇女正向过往游客推荐30元领进园的“服务”。记者说要进牡丹园,她表示,“30块钱,就能把你领进去。”问及如何进园时,她说自己有门路,跨过一段小栏杆就能进去,并且已经跟园内的管理人员打好招呼。记者同意后,她让记者等会,凑够一定人数再进园,她则又去“拉客”。等了10分钟左右,她和同伴将招揽的包括记者在内的6名游客,分别安排在两辆电动三轮车上,向牡丹园西北门的方向驶去。

  在路上,又有两名男游客上了三轮车,他们说:“我俩被几个妇女安排从栅栏上跳进去,但被城管人员发现赶了出来。我们交了钱,这些人又不给退,说会再把我们领进去。”在牡丹园西北门北侧不远处,记者跟随7位游客下了车。之前揽客的妇女告诉游客,一起进去“目标”太明显,必须分开进去。一名游客被领到一栅栏处,交完钱后从栅栏上翻了过去,另外4个人也陆续翻了进去。记者注意到,栅栏足有两米多高,且顶端有长长的尖头,游客不得不小心翻过。记者表示,翻栅栏太危险,不愿这样进去,该妇女就催促记者不翻墙就赶快离开,以免引起城管人员的注意。

  12时30分许,一男一女两位游客,被一戴口罩的妇女带到牡丹园西北门北侧的一处栅栏边上,交完钱后,在这位妇女的协助下爬上栅栏。当他们还在栅栏上时,这名妇女就开着三轮车匆匆离去。刚进入园内,二人就被外围巡逻的城管人员发现,被要求购票,而指引他们“翻墙”的人早已不见踪影。记者在此处蹲守发现,虽然有城管人员在这段路上巡逻,但仍有游客被带着翻栏而入。

  在曹州牡丹园东门,这种“服务”也不少。记者看到,一些妇女向游客介绍入园服务,有的向游客兜售门票,价格为50元一张,还有的表示可以半价进入。在一位妇女的指引下,记者来到牡丹园东门北侧不远的一处栅栏边上,该妇女指着栅栏表示,给30元翻进去就可以,没人管。如果担心被“逮着”,她还会给一张已经检过的门票。记者发现,就在离这个翻墙点不远处,坐着几位挂着工作牌的男子。

  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景区大队有关负责人说,针对这种现象,景区大队采取了一定措施加以防范,加强对曹州牡丹园外围的巡逻,发现有游客翻墙时及时制止;在牡丹园内也有督导人员,发现已跳墙进入人员,责令其补票。而对带游客翻墙进园的人员,他们发现会予以清理。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