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菏泽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办公室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
2013-05-24 10:21:16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菏泽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办公室

  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打造“环境优美、和谐宜居”城市的重大举措,是一件符合市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

  花红草绿,大树成荫,河水清澈,波光粼粼,是每位市民朋友向往的高品质生活环境。园林不仅可以作为休憩之用,而且具有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功能。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净化空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吸收有害气体、吸附尘埃,减轻污染;可以调节空气温度、湿度,改善气候环境;还有减弱噪声和防风、防火的作用。游憩在景色优美、安静恬淡的园林中,有助于消除工作学习带来的紧张和疲乏,使脑力、体力得到恢复,精神得到充实。当前,正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关键时期和绿化的黄金季节,为此,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创建园林城市,共建绿色家园”倡议。

  “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每个市民都是城市的主人,要爱护城市、把城市当家建,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文明卫生习惯,遵守公德,维护市容整洁。保持干净卫生、门窗墙面整洁美观,不店外经营,不占道摆放,不乱搭乱挂,不乱泼乱倒。不占用城市绿地,不在绿地内种菜、堆物、停放车辆,不在树木上晾晒衣物被褥;不破坏草坪、绿篱、花卉、植被,关心爱护绿化设施。积极参与“爱绿、植绿、护绿”活动,最大限度增加绿量,为城市披上绿色盛装。

  市民朋友们,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战鼓已经擂响,您的每一分努力,都将会推动创建工作更进一步;您的每一分辛劳,都在为实现创建目标贡献力量。

  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吧!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多出把力、流身汗、献份爱,以勤劳的双手和聪明的智慧,共同建设风景如画、宜居乐业的绿色家园!

  二〇一三年五月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高考冲刺,你准备好了吗?

封闭管理,学生翻墙出入校园

八旬翁连续十年捐善款

成武县启动“爱心献高考”活动

三个小姐妹一台戏

爱心伴特殊儿童共成长

零零style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评选

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展演颁奖音乐会举行

 

论坛新帖
·中华路的遮阳伞咋没了??
·小麦成熟,即将收获!!!
·公路上压麦子谁来管理啊!!!
·中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按上遮阳篷
·儿时的回忆,你还记得吗?
·谁来为古树移植买单??
·“锅”坏没,我要修“锅”
·祝福菏泽福利院的孩子们
菏泽新闻
·我市800余部电梯将接受“体检”
·省环保厅核定我市去年主要污染物排放量
·定陶残疾人运动员崔哲再摘金
·环保工作怎么样 人大询问“亮亮相”
·审核三轮车主身份 提供免费就业培训
·今年高考期间继续实施“禁噪令”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