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我心中的美丽家园”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2013-06-24 09:47:33  来源: 牡丹晚报
 

  “我心中的美丽家园”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鲁商凤凰城杯”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侧记

  记者 张文博

  明媚夏日,情暖鲁商!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充分释放想象力,画出心中最美的家,牡丹晚报联合鲁商凤凰城举办了“我心中的美丽家园”绘画比赛。经过三场激烈角逐,决出了“优秀画作入围奖”、“十大少儿小画家”、“最佳人气奖”和“最受好评奖”。6月23日,在鲁商凤凰城营销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鲁商凤凰城营销部策划总监户文超等嘉宾为获奖的小朋友颁了奖。

  获奖小画家个个兴奋不已

  6月23日上午8时30分,鲁商凤凰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获奖的小画家们早早来到这里等待领奖。小记者陈优宜高兴地说:“从知道我的参赛作品获奖之后,我就非常兴奋。今天一大早就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这里,我很期待,我想我会很享受在台上领奖的那一刻。”

  今年10岁的小记者李首成,有着4年的绘画功底,他这次的山水画获了奖。李首成说:“这次获奖在我意料之中,我一直坚信我画得很好。”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李首成还是激动了一晚上。

  嘉宾为获奖小画家颁奖

  颁奖仪式上,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首先向现场来宾致辞。他对各位获奖的小画家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不要骄傲,再接再厉,争取画出更好的作品,努力成为一名大画家。上午9时许,颁奖开始。菏泽市实验小学优秀青年美术教师付宝华为8岁以下参赛者颁发优秀画作入围奖;牡丹区第二小学优秀青年美术教师张磊为8岁及以上参赛者颁发优秀画作入围奖;牡丹晚报记者部主任谢雪玲颁发“十大少儿小画家”奖;鲁商凤凰城营销部策划总监户文超颁发“最佳人气奖”;最后由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颁发“最受好评奖”,颁奖现场不时引来小记者及家长的阵阵掌声。仪式结束后,获奖小画家纷纷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小画家发表获奖感言

  

  小记者彭体淦说:“没想到我的作品获奖了,而且还是最佳人气奖。感谢爸爸妈妈一直以来对我绘画的支持,感谢美术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感谢牡丹晚报和鲁商凤凰城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小记者王畅说:“今天得到‘十大少儿小画家’的称号,我会努力画出更好的作品,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自从加入了牡丹晚报小记者团,每次小记者活动王畅都会参加。她说要特别感谢牡丹晚报,一次次的活动使她结交了朋友,增长了见识,还获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