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横空出世 21立方屹立行业之巅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横空出世 21立方屹立行业之巅

2013-07-29 10:25:45 来源:

吸油烟机作为舶来品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国内市场,围绕如何解决中国厨房的油烟难题,其产品和技术在不断革新。产品上,由中式、欧式唱主角到现在的欧式、近吸式成为市场主流;发展阶段上,从最初的模仿改良、免拆洗,发展到现在的大风量时代,国内吸油烟机行业一直在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推陈出新。

破局三大油烟难题 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吸力行业最大

作为国内厨房电器领军品牌,万和深刻洞悉消费者对新时代厨房的需求,继2008年第Ⅰ代双涡轮吸油烟机面市开创排风量达19 m?/分钟的大风量时代后,经过5年的技术钻研和无数次的实验论证,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在近期横空出世,以21m?/分钟的排风量再次刷新行业风量纪录,成为国标排风量峰值的2.1倍,是目前市场上吸力最大的油烟机。凭着不断地技术创新,万和又一次屹立在行业之巅。

据了解,中餐煎炸炖炒的烹饪习惯、国内高层住宅建筑的兴起和开放式厨房的流行,成为新时代中国厨房面临的三大油烟难题。中餐猛火爆炒的烹饪习惯考验吸油烟机瞬时吸净爆炒大油烟的能力,尤其是免去家庭主妇炒辣椒的呛人烦恼;高层住宅使用吸油烟机需要极速排烟的能力,防止油烟从公共烟道倒灌回流;而开放式厨房则要求吸油烟机能快速拢烟,阻止油烟扩散到客厅、卧室,造成满屋的灾难。

新时代中国厨房面临的三大油烟难题,考验吸油烟机瞬时吸烟、极速排烟和快速拢烟的能力,而这些都离不开大风量技术。几千年传承的中餐烹饪习惯和中国家庭厨房使用环境决定了风量始终是烟机的核心指标,而消费者对烟机吸排性能的关注也从未减弱。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传承双涡轮技术,采用两个独立涡轮,电机的转速升级至1080转/分钟,排风量可达21m?/分钟,超大风量意味着超强吸力,可瞬时吸净猛火爆炒大油烟,实现1.5S厨房快速换气,不再害怕炒辣椒;而21m?/分钟的超大风量形成的超强风压,可实现极速排尽油烟,防止高层住宅公共烟道的油烟回流倒灌;同时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采用水平对置径向结构设计,左右两面蝶形进风,配合21m?/分钟超大风量,可实现360°全域快速拢烟,为厨房设置“防烟盾”,阻止开放式厨房的油烟扩散至客厅卧室。

积极创新求变 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达到综合性能最佳平衡点

不光如此,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在烟机的清洗难易程度上也有了大的突破。通过油网、涡轮、电机等重要部件的升级和创新性设计,实现了吸烟、滤油、导油“三效合一”,油脂分离度可达96.5%,真正做到免拆洗,易清洁。同时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外观时尚优雅,操控智能便捷,尤其是延时智能设计。使用者只需要在烟机启动后,再按一次档位键后,烟机将自动延时90s然后自动关机,将厨房残留油烟清洁干净。

数据显示,在经历去年的低迷之后,厨电行业正进入复苏通道。今年以来,各企业在新品上密集发力、高端产品占比持续提升、渠道结构持续优化,整个行业正呈现出向好态势。业内专家认为,厨电行业的这一轮增长,更确切的可以理解为行业自身的积极求变,企业在产品在深度、细节上不断提升,做出改善。

作为行业首款排风量峰值达到21m?/分钟的吸油烟机,万和第Ⅱ代双涡轮烟机对未来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行业影响。业内专家指出,对于消费者来说,彻底解决了消费者面临油烟吸的慢、吸不干净等困扰,解决了新时期中国厨房的三大油烟难题;对于市场而言,万和第Ⅱ代涡轮烟机间接地推动了市场油烟机向大吸力、易清洗、高效智能等方向发展;对于行业来说,万和第Ⅱ代双涡轮技术的应用,标志着中国吸油烟机技术开始将排风量、油脂分离度与清洗难易程度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可以说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