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家具新时代,日日顺破解物流顽疾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网购家具新时代,日日顺破解物流顽疾

2013-10-24 14:17:48 来源:

  10月25号日日顺家居网家具频道上线 首家承诺"按约送达超时赔付"

  作为日日顺交互用户引领下的开放平台日日顺家居网(www.rrs.com),是在互联网时代下,虚实融合的聚家电、家具、家装、家饰、建材、净水、婴童等一身的交互、交易、交付的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体验。在9月23日正式上线成功后,其平台下的家具频道于10月25日也将正式开放,将为网友提供家具免费定制、沙发尺寸随意定制等引领的家具定制方案。日日顺家具频道吸引了广东名家具、顾家等几十家知名品牌家具商的入住,同时还引进德国的个性化定制品牌avandeo,实现从品牌、品类、风格等方面的多维度购物体验,同时在物流服务方面首家提出 "按约送达,超时赔付"的差异化服务保障。让网购家具变得省心便捷。

  

  向来以物流和服务著称的日日顺这一次将要搅动的是家具网购的庞大市场。早在今年2月日日顺家居广场(青岛店)就引起了家具行业的警觉,而近期在第19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中日日顺成为首个品牌价值过百亿的物联网品牌,证实了日日顺在平台模式下的迅猛发展。而日日顺虚网平台(www.rrs.com)上的家具频道无疑正在成为日日顺虚网平台的一个新起点。

  家具电商化早已不新鲜,但形成规范体系的企业却不多,大批家具电商的运营远不是一帆风顺,物流、售后和标准化等难题一直都是业内亟需突破的瓶颈。对消费者而言,"不敢买,送不到、送到不上楼、上楼不安装"等是用户抱怨最突出的问题。去年双十一作为天猫销售额第二的某家私就曾因为在双十一后遭遇物流服务不过关引发大量退单。种种迹象表明,网购家具市场种种问题,其核心在于物流配送问题难以得到解决。

  日日顺品牌自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依托虚网、物流网、营销网、服务网的四网优势打造虚实融合的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体验。不仅能够零延误全国配送,按约上门送货,还能够做到专业化服务团队送货安装同步进行,更有居家顾问全天候在线服务,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从送、装、修全方位为消费者解决网购家具的后顾之忧。涉及全国2247个城市的服务中心,软体类产品均可送达,板式等其他类家居产品服务范围覆盖所有一二级城市。这些都对体量大、标准化缺失的家居行业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在个性化定制方面,日日顺家具频道(www.rrs.com)将以定制家具、定制方案、定制服务作为有别于其他家具电商的差异化服务。借助频道内的配置器模拟,实现生活家具的在线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尺寸、材质、颜色、五金等,进行完全个性化定制,并且所用材质全部按照德国标准。

  在品质保障方面,日日顺已经联合东莞国际名家具设计研发院达成合作,将由名家具设计研发院提供家具领域的专业服务,招商具有完整供应链体系的品牌商作为主力家具品牌,整合软装、设计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家具服务保障。目前日日顺家具频道(www.rrs.com)已经整合多家知名品牌家具商,如:顾家、青于蓝、东方家具、帝迈、亿豪、益家、意鸣等几十家品牌加盟。日日顺便捷省心的物流服务体系将把这些优质家具产品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

  在物流服务保障体系,家具频道的上线正是源自日日顺自身四网融合的优势,以及遍布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优势,率先提出"按约送达 超时赔付"的承诺,保障用户网购后的物流配送及服务安装,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日日顺家居服务今年7月成为天猫家装类商品的最大物流服务供应商;同时日日顺还参与制订了我国首部家居家装行业贸易标准《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并与9月1日起已正式施行。

  据了解,日日顺家居网打造的是开放性购物平台,从上线之日(10月25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百万体验劵 等您来疯抢"线上体验月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线上体验,不管您对页面的布局、购物的过程、产品类别还是服务感受等等提出你的优化建议,就有可能成为日日顺评选的"体验达人"获赠价值500元的家具体验券,可直接在线上购物抵扣现金使用。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日日顺试水网购家具,不仅推出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网上定制服务,还率先在行业内提出"按约送达 超时赔付"的物流服务承诺,在提升家具产业形象的同时,开发更多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家具资源,推进市场信息化、系统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示范,有利于传统家具产业进一步升级转型。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