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副省长邓向阳来菏调研

2013-11-13 09:08:23  来源: 菏泽日报
 

  副省长邓向阳来菏调研

  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 11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邓向阳一行来菏就安全生产、公安消防等工作进行调研,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鲁霞,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局长李世瑛,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张毓华、尹玉明陪同调研。

  邓向阳一行先后到定陶县商圣文化园、天沐温泉、消防山南中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曹县圣奥化工、巨鑫源生物科技园、曹普工业园、龙跃橡胶、北部新城区、嘉铖社区警务室,单县浮龙湖、老城保护与开发项目、单县二中、财富广场、尚舜化工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邓向阳都深入到基层站点、建设现场,详细查看资料,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邓向阳指出,近年来菏泽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全市上下积极创新思路,优化环境,深挖潜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本地特点的科学发展之路,形成了一批优势特色产业,为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邓向阳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高事故预防、查处和责任追究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导企业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为,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预警评估机制,抓好危化企业、矿井、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治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安全文化创建活动,争创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安全社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邓向阳高度关注公安、消防工作。调研期间,他深入到部分基层警务室、消防中队慰问基层民警和消防官兵。在听取大家工作汇报后,邓向阳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深入推进平安山东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强化服务意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集中精力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为“平安山东”建设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