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喜:我还想做网络春晚主持人——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张宝喜:我还想做网络春晚主持人

2013-12-03 09:34:44 来源: 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 “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第三届菏泽网络春晚现场……菏泽网络春晚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现在终于等来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刻……”11月20日上午,记者刚走近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中华路社区张宝喜家的小院,就听见他浑厚的声音从院中传来。原来,这是他在积极为第三届菏泽网络春晚做准备。前两届菏泽网络春晚的男主持人都是他,不少观众被他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所感染。菏泽网络春晚即将海选,张宝喜与主办方交流,希望再次登上这个舞台。

  农村娃心中有个主持梦

  张宝喜今年22岁,说起从艺路感慨万千。

  小时候,家中经济窘迫,张宝喜养成了坚强独立的性格。上小学时,他喜欢看电视、听广播,尤其是主持人的声音响起时,总会支起耳朵倾听,不自觉地模仿。“每天写完作业,我就打开收音机,听主持人侃侃而谈,梦想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主持人。”他说,他把每天朗读课文当成锻炼自己的方法,课堂上,田间地头,小院子里……都有他朗读的身影。慢慢地,村民知道了他的爱好,他的语文成绩因此名列前茅。

  上初中时,张宝喜开始比较系统地锻炼自己的嗓音,每天自加压力,练习朗诵,很快在学校里小有名气。学校里每有联欢会,都让他去主持。他从此开始了自己的主持生涯。

  上高中时,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张宝喜有些迷失方向,但很快走上了正路。毕业时,他因专业、文化课过硬考上大学。

  人不怕起点低,就怕没有梦想

  由于家庭经济压力大,张宝喜上初中时就开始利用假期外出打工。“做过服务员,发过传单,推销过牛奶……但我从没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张宝喜说,打工的间隙,同事们聚在一起玩乐,他就朗诵。用他的话说“人不怕起点低,就怕没有梦想”。

  让张宝喜记忆最深刻的事是高一广播站招人。那时,他的普通话不过关,但并未气馁。“平仄音读不清楚,我就从字典上抄字,有空就读,一个多月下来终于考上了广播站。”张宝喜说。

  上大学后,张宝喜不仅进入大学广播站,成为一名主持人,还利用节假日在校外做主持、婚礼司仪。“既锻炼了自己,又挣到了学习费用。”他说,从上大学后,他就没花过家里的钱。就是这些主持活动,让他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快速成长为较有实力的主持人。

  做网络春晚主持人,给他的印象最深

  几年来,张宝喜主持的节目已经数不清,但说起印象最深的,还要数菏泽网络春晚主持人。

  “第一次站上电视台的舞台,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电视上,是首届网络春晚。”虽然已过去了2年,但谈起当时的情景,张宝喜还是非常激动。他说,老师推荐他主持网络春晚,他既兴奋又害怕,兴奋的是以前从未登上那么大的舞台,害怕的是自己驾驭不了这么高档的节目。但既然干了,他就力争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最后反响还不错。

  第二届网络春晚前,张宝喜主动要求主持,鉴于他上次主持的良好效果,组委会同意了。果然,他那次发挥得游刃有余,把现场气氛带动得更热烈。

  “是菏泽网络春晚成就了我,我希望今年再做网络春晚主持人。”张宝喜说,菏泽网络春晚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是因为它贴近群众,娱乐群众,他希望与它的“约会”能够继续。 文/图记者 仝志华

  

  

 

 

 

(责任编辑:安 琪)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