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2015年菏泽网络春晚海选成功举行

2014-12-29 15:49:06  来源: 中国菏泽网
 

  菏泽人自己的网络春晚

  2015年菏泽网络春晚海选成功举行

朱海玲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盲人按摩师王织贤正在表演

“执着哥”李同伟正在演唱

二人转表演

小品表演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李靖) 12月27日、28日,连续两个周末,2015年第四届菏泽网络春晚海选盛大举行。各地网友载歌载舞,从四面八方汇聚到网络春晚的大舞台上,共襄盛举。菏泽网络春晚由菏泽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菏泽日报、牡丹晚报、中国菏泽网全力支持,是菏泽百姓的狂欢节,"草根明星"的大舞台。

  2015年菏泽网络春晚海选为期两天,12月27日是个人节目海选,12月28日是集体节目海选。海选现场近百位网友济济一堂,你方唱吧我方登场。节目精彩纷呈,各路网友纷纷拿出拿手绝活,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在海选过程中,一位坚强的女士感动了全场。她叫朱海玲,由于患了乳腺癌接受了化疗,头发全部掉落了,现在才刚刚长出。但她仍十分热爱生活和生命,一曲《亲亲的茉莉花》让人感到了她的坚强与乐观。一位吹笛子的男选手格外令人瞩目,他由家人扶着上台,一曲《牧民新歌》吹得如痴如醉。记者了解到,这位选手名叫王织贤,今年33岁,12岁时因视神经萎缩双目失明。在家人的支持下,经过努力,王织贤掌握了笛子、二胡、板胡等5种乐器演奏技巧。身残志坚的王织贤还在菏泽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按摩店。来到春晚现场的还有一位"执着哥"李同伟,海选当天上午、下午连续来了两次,分别演唱了《我曾用心的爱着你》和《红尘情歌》。李同伟今年40岁,是银河纺织的一名员工,先后参加过两次网络春晚海选。他笑着说:"我就是喜欢唱歌,上一年没选上今年我又来啦,还是同一首歌。今年选不上下一年还来,我一定要登上咱菏泽网络春晚的舞台,支持咱菏泽人自己的网络春晚。"在集体节目的海选中,参加海选的团体热情高涨,很多团体都要求多拿出几个节目参加海选。最终,破例允许他们拿出两个节目参加海选。获准增加节目的团体顿时欢天喜地。在寒冷的冬天里,参演演员们穿着单薄的演出服,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演出当中去。来自新起点舞+五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表演的《猫鼠之夜》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大喜爱。一位跟着海选队伍来看节目的小朋友拖着爷爷的手不肯走,一再要求"再看一个"。

  菏泽网络春晚由菏泽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菏泽日报、牡丹晚报、中国菏泽网、菏泽通、菏泽日报微信全媒体平台鼎力支持。菏泽网络春晚是我市及全国各地草根明星、才艺达人广泛关注的文化品牌,深受菏泽市民与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拥护。网络春晚将通过菏泽日报、牡丹晚报、中国菏泽网(www.heze.cn)、菏泽通手机客户端、菏泽日报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对参与海选和演出的人员进行跟踪报道。

  菏泽网络春晚将于明年1月底录制,在明年春节期间播出,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羊莹春)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技术服务QQ:284955423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