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2016-02-06 09:50:30  来源: 菏泽日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  吉羊辞旧岁,祥猴报春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刘勇、段伯汉等分别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老干部一年来给予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市委书记孙爱军看望慰问了原地区人大工委主任于法杰,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在于法杰家中,孙爱军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孙爱军说,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入实施“四项工程”,大力培植五大产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于法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照顾。他说,这几年菏泽的变化大、发展快、成绩有目共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狠抓落实,相信菏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来到原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毕可文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的祝福,对老干部一年来对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解维俊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菏泽各项事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老领导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老干部对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的发展。毕可文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他表示,要继续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菏泽发展贡献余热。
    市政协主席刘勇看望慰问了原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樊思宝、原市政协主席杨成训、原市政协主席贾凤英,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刘勇说,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市委、市政府感谢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菏泽的发展出谋划策。谈起菏泽的变化,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十分满意,表示我市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菏泽发展贡献余热。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先后看望慰问了市人大原常务副主任阎世海和原市政协主席孔令昌,送去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段伯汉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悉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中,段伯汉向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段伯汉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老领导辛勤付出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菏泽的发展,为菏泽的发展建言献策。
    连日来,市领导李法洪、尹玉明、王永江、杨东明、闫剑波、张晓海、杨光忠、王磊、黄秀玲、单立新、任仲义、刘传谨、曹升灵、王忠想等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张瑞生、高木斗、张宝光、许修堂、李玉祥、李子明、温新月、刘广新、赵文启、童彩云、王启杰、刘文军、黄爱菊、张朝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口看望了周书运、范福临、朱献瑞、文廷良、郭仲生、潘建荣、常洪珍、邵好学、刘金俊、张秀长、李玉华、马春田、彭靖华、程民光、赵普等老干部。市政协领导对口看望了胡公厘、从德普、杨大显、聂书江、李德章、杨宪文、孟祥伦、梁抗美、张莹、刘永凤、何茂远等老干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办公室、菏泽技师学院、市国土资源局分别看望慰问了侯彩铭、李恒奎、董茂伦、张本进等老同志。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我市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全市的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菏泽日报记者)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