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2016-04-11 09:09:44  来源: 菏泽日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 者 刘 洋)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解维俊强调,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抓点带面,日夜兼程,只争朝夕,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度。

  解维俊一行深入到牡丹体育广场、华英嘉园健身广场、时代奥城广场停车场、火车南站早夜市、赵王河新村便民市场、中华路西延配套、西安路南延、人民路南延、北外环东延、长江路东延、广州路北延、丹阳立交桥、开发区棚改安置小区、市第一和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近20个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问情况、看细节、找不足,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研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市规划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和牡丹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定陶县等县区负责人的汇报。解维俊指出,今年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任务,我市城建工作抓的紧、推进快、势头好,部分工程已经初见成效,天香路、曹州路等改造工程已完工。

  解维俊强调,要充分认识城建工作的重要性,集中领导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城市意识,牡丹区、市开发区、市高新区、定陶县和城区办事处要拿出更多时间,投入更多精力,切实将城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快启动、快推进、早见效。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逐一对照梳理各自承担任务,各项工作尽力往前赶,为下半年工作赢得主动。要突出抓好棚户区改造和骨干道路工程、100个便民服务点建设进度,实现以点带面、重点突破。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示范项目、样板项目,不断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解维俊要求,规划部门要对城区重点城建项目逐一排查,梳理分类,搞好规划审批。住建部门要对棚改提速增量,对市区城建项目现场实施规范施工管理。城管部门要抓紧启动中华路两个过街天桥项目,强化对100个便民服务点建设、市区环卫绿化的检查指导,制定相关标准,严格进行考核,力争做成示范项目。财政部门要超前谋划,严格按年初工程计划和施工进度筹措拨付项目建设资金。国土部门要对棚改腾出的土地及时收储并纳入政府平台,积极做好开工项目土地手续的完善和指标争取工作。公安交警部门要做好道路隔离栏的整体布局计划和保洁方案,确保市区交通标示设施的完整和整洁。公路部门要与其他部门搞好结合,将争取到的资金融合使用,发挥出最大效益。

  调度期间,解维俊还专程来到曹州牡丹园门口,查看停车场管理运营情况,要求加强周边环境治理,搞好精细化服务,为游客提供停车等便利条件,向游客展示菏泽良好形象。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技术服务:284955423 中国菏泽网网友群:191684793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