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携手重庆江北打造高端国际医疗服务产业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绿叶携手重庆江北打造高端国际医疗服务产业

2016-07-26 10:05:27 来源:新华网

 7月25日,绿叶医疗集团与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合作,引进国际知名医疗品牌,共同发展医疗健康产业,为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人民带来“以患者为中心”的良好的医疗服务体验。重庆市政府黄奇帆市长与绿叶集团执行主席刘殿波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署。

绿叶医疗集团东亚区总裁郭文飞、江北区人民政府代小红区长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据悉,绿叶医疗将引进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美国等国家的高端医疗品牌,总投资20亿元,携手重庆市江北区共同打造高端医疗服务项目,包括布局一个以肿瘤、心血管科、骨科、神经科及妇产科等科室为主的国际综合医院,以及投资建设占地200亩的高端医疗服务基地项目,引进国际化的诊疗技术、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国际化医疗人才,建设符合中国市场需求,面向中高端人群的国际综合医院,填补西南地区高端医疗市场的空白。该项目将在重庆成为具有示范效应和国际水准的中新互联互通医疗服务标杆项目,有助促进中国西部地区医疗健康产业水平的发展。

    绿叶医疗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的中心,是西部地区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端医疗市场,此次与重庆市江北区政府的合作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据了解,绿叶集团创建于1994年,以创新药物研发制造为基础、高端医疗服务为龙头、前沿生命科学研究为源动力,致力于成为从预防、药物研发生产、临床医疗到康复的整体健康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旗下绿叶医疗集团近年来进军国际医疗服务领域,通过成功收购澳洲第三大私立医院集团Healthe Care、韩国著名妇产和康复服务医疗集团以及新加坡的体检与放射诊断医疗中心,进入中国领先的国际化综合性私立医疗集团行列。

    绿叶医疗简介:

    绿叶医疗是绿叶集团旗下的医疗服务板块,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覆盖中国、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秉承“专业技术服务于人类健康”的使命,提倡人口健康和终生保健,致力于为中高端人群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卓越医疗服务,并立志成为健康领域最受尊敬的全球领先企业。

     绿叶医疗通过引进和自我创新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运营模式和管理体系,为国内外中高端客户提供高标准、国际化的医疗解决方案。拥有澳大利亚Healthe Care、新加坡AsiaMedic、韩国绿叶爱丽美健康株式会社等国际医疗品牌,并与韩国Bobath纪念医院、好未来齿科形成了紧密的品牌合作,重点发展肿瘤、脑神经、心血管、骨科、康复、整形美容、口腔及妇儿等专科领域,持续将合作品牌与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建设高端医疗服务机构,满足人们更高水平的健康需求。目前正逐步在中国重点城市构建治疗性专科平台和医疗综合体,上海、重庆、成都、烟台等地有多家医院已经或将要开业。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