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袁弘 “护妻狂魔”上身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袁弘 “护妻狂魔”上身

2016-07-29 11:37:24 来源:新华网

  28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收视疑似被偷的消息在网上持续发酵,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力。林心如婚前的“生气”发声,令不少网友心疼并出声力挺:“真的良心制作,小到服装配件大到战争场面,真的各个点赞!剧中优秀演员也是很多,小鲜肉老戏骨都不缺,演技一直在线,身边很多人在看。可能是暑期档中最正经的剧了。”

  古装剧十大未解之谜 那些年林心如扮过的男装

  不过,虽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被誉为今夏最正经的古装剧,但也未能逃脱长久以来古装剧的大魔咒,开挂女主角在女扮男装之时竟然从不会被拆穿。古装NPC在遭遇男装打扮的女主角时时常选择“眼盲”,堪称古装剧界的头号未解之谜,常常遭到网友们的调侃。而作为“女扮男装专业选手”的林心如,在过去多部影视剧中都有过十分惊艳的男装造型。但其颇为灵气的甜系外貌却经常“出卖”她,扮相虽美但却不足以假乱真。而此次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林心如再度男装上阵,同样剧情再度上演,林心如迟迟未能被识破女儿身,令人暗觉好笑。而在昨晚上线的剧情中,林心如“不幸”被李佳航一眼望穿了女儿身,也耿直地替广大网友们问出了长久盘旋在心中的问题:“为啥大哥他们之前没认出来?”引来网友们的声声附和,而《秀丽江山》一本正经地卖萌态度,竟然意外讨喜,颇受好评:“为沉闷的军旅生活增色不少。”

  “护妻狂魔”上身 袁弘戏里戏外都一样

  这边,林心如在忙碌筹备婚礼,那头袁弘也携妻子张歆艺现身武汉老家,摆酒宴答谢亲朋长辈,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袁弘对“二姐”张歆艺一片赤诚,时时在微博秀恩爱表爱意,“秀恩爱狂魔”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时常令人怀疑,他是不是将在戏中学习到的套路都延续到了戏外。在《秀丽江山》中,袁弘饰演的刘秀从小就倾心于阴丽华(林心如饰),并掌握一手高超的“撩妹技能”。从英雄救美到草鸢传情,外加各类古风满分情话,教科书式地撩妹神技使其最终成功得到女神芳心。而在最近的剧情中,刘秀更是把“护妻狂魔”的称号发挥到了极致,情话随手来,好脾气一百分,萌蠢小跟班的形象跃然而出,成功撩倒不少迷妹。

  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当中,每晚19:30分与您相约群雄逐鹿的乱世战场。

(责任编辑:李立)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