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菏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同志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菏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同志

2016-07-30 12:13:21 来源:中国菏泽网

  

图为孙爱军在军分区干休所慰问部队离退休老同志  胡德光 摄

  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王众 刘洋)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刘勇,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段伯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单立新到军分区、军分区干休所、武警菏泽支队、菏泽军休干部服务中心、市公安消防支队,亲切慰问广大驻菏官兵和部队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慰问。

  孙爱军一行首先来到军分区机关,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去慰问金,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杨东明汇报了军分区工作情况。孙爱军说,长期以来,军分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及时帮助军分区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军分区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军分区干休所,孙爱军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孙爱军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为国家和军队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祝福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孙爱军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让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在武警菏泽支队,解维俊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解维俊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在支援菏泽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前几天菏泽城市防汛工作中,广大武警官兵主动请缨,积极奔赴防汛一线,有效保障了城乡安全度汛。同时,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菏泽军休干部服务中心,解维俊与军队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亲切握手,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解维俊说,大家都是革命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建设和军队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也为菏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祝福老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在市公安消防支队,李法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听取了支队领导简要工作汇报,了解了消防部队官兵在执勤训练、学习生活中的有关情况。李法洪指出,消防支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部队,在维护全市经济安全稳定快速发展中,特别是在近年来灭火救援、抗灾抢险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体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立)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