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自曝想要一儿一女 观众:要和你生猴子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薛之谦自曝想要一儿一女 观众:要和你生猴子

2016-08-27 08:15:39 来源:新华网

  在本周的《中国新声代》舞蹈台上,将迎来薛之谦班级的“班级小考”,薛之谦为孩子们创作的歌曲也将亮相,六位孩子究竟谁能获得薛之谦的青睐引人关注。薛之谦在节目中更是自曝想要孩子,引发观众的猜想。在经历了将近2个月的音乐训练后,每位孩子都展现出巨大的进步,为了获得薛之谦为他们创作的歌曲,每位孩子都拿出杀手锏。

  据悉,在本期的《中国新声代》中,曾被薛之谦称应加入TFBOYS的张力也将带来TF的经典歌曲《大梦想家》,再次引起了观众的追捧,高冷的李玉树带来了鹿晗版的《虫儿飞》,改编加入Rap活力十足,反转的形象也赢得了老师的肯定。薛之谦原创歌曲的的制作人更是在现场控诉薛之谦每天发也100条微信骚扰自己为孩子写歌。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在结束了“星光班级”的争夺后,从本周开始《中国新声代》将进入全新的“班级小考”阶段。此前,三位音乐老师已经为孩子们创作了三首歌曲,孩子们将通过“班级小考”来争取获得演唱老师原创歌曲的机会,之后老师也会针对孩子的特点将创作的歌曲为其进行量身改造。

  TFBOYS金曲《大梦想家》“现声” 薛之谦每天微信“骚扰”为孩子写歌

  本周《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迎来首场班级小考,薛之谦班级的六位学员依次出场接受考核,首个出场的张力也带来一首TFboys 的《大梦想家》。此前,他就以帅气的外形获得大家的喜爱,并且不凡的唱功也获得老师的好评,薛之谦也曾直言他应该加入TFboys,这次他以TFboys的金曲《大梦想家》接受考核也获得老师们的称赞。

  这首TFboys充满梦想力量的歌曲讲述了“三小只”的成长感悟和追梦宣言,在张力也的演绎下,唱出了张力也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对于成长与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温暖的旋律,活泼明快的律动,积极向上的歌曲唱出了这个帅气男孩对于音乐勇敢追梦的态度。

  在当天的节目中,薛之谦为孩子创作的歌曲《猴子捞月》也同时发布,轻松活泼欢快的曲风一反往常薛之谦柔情温婉路线,颇有“薛三岁”的风格,也有现场观众大呼“这很薛之谦”。《演员》的编曲,同时也是《猴子捞月》的制作人郑伟也到节目现场,并“控诉”薛之谦为了为孩子们创作这首歌曲,每天100条微信骚扰自己为孩子们创作。

  高冷李玉树嗨唱鹿晗版《虫儿飞》 薛之谦自曝想要一儿一女

  在薛之谦班级,一向以高冷著称的“淡定先生”李玉树此次在“班级小考”中选择了一首鹿晗版的《虫儿飞》作为自己的小考歌曲。据了解,鹿晗曾在《我是证人》的结尾中深情演唱《虫儿飞》,此次这首耳熟能详的温情童谣,经过全新编曲,融入更多的摇滚气息,在李玉树的演唱下更是为这首老歌注入了新的活力,获得三位老师的称赞。在节目中薛之谦看到学员们的演唱,更是自曝想要孩子,并且还想要一儿一女,现场立马有女观众大呼“要和薛之谦生猴子”。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