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瓜帅曼城遇巴萨 皇马PK多特 拜仁马竞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欧冠抽签-瓜帅曼城遇巴萨 皇马PK多特 拜仁马竞

2016-08-27 08:15:04 来源:新华网

抽签结果

  北京时间8月26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8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巴塞罗那、曼城、门兴同组,瓜迪奥拉和刚转会的门将布拉沃对阵老东家;皇马与多特蒙德近5个赛季第4次相遇(含2012-13赛季2次),上赛季半决赛对手拜仁与马竞也狭路相逢。巴黎与阿森纳同组,英超冠军莱斯特则抽到淘汰了罗马的波尔图。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巴塞尔、卢多戈雷茨

  B组:本菲卡、那不勒斯、基辅迪纳摩、贝西克塔斯

  C组:巴塞罗那、曼城、门兴格拉德巴赫、凯尔特人

  D组:拜仁、马竞、埃因霍温、罗斯托夫

  E组:莫斯科中央陆军、勒沃库森、托特纳姆、摩纳哥

  F组:皇马、多特蒙德、里斯本竞技、华沙莱吉亚

  G组:莱斯特、波尔图、布鲁日、哥本哈根

  H组:尤文图斯、塞维利亚、里昂、萨格勒布迪纳摩

  欧冠附加赛本周中结束,决出10支球队进入小组赛,与22支球队直接入围的球队参加本次抽签。西甲、英超、德甲各有4支球队,而在罗马出局后,意甲只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2支球队入围。英超冠军莱斯特和淘汰了阿贾克斯的俄超亚军罗斯托夫首次进入冠军联赛32强。

  从上赛季开始,欧冠32前分档规则有所变化,卫冕冠军与欧足联前7位联赛的冠军直接进入第一档,其他俱乐部按照过去5个赛季的欧战积分,分为三个档次。这也使得32强中积分倒数第二的英超冠军莱斯特跻身第一档。抽签时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八个小组,同联赛球队不能同组。

  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3/14日进行,此后5轮时间分别为9月27日/28日、10月18/19日、11月1/2日、11月22/23日、12月6/7日。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参加12月12日在尼翁举行的淘汰赛抽签。小组第三名进入联盟杯32强。决赛将于明年6月3日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举行。

因凡蒂诺和西多夫

  马尔凯蒂和西多夫

  佩德罗-平托和博内担任司仪。抽签仪式前,前威尔士射手伊恩-拉什作为决赛举办地形象大使携大耳杯登场。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 西多夫、亨利、范尼、罗伯托-卡洛斯作为嘉宾参加抽签。

范尼

  范尼

  附32强分档及积分

  第1档:皇马(176.142,卫冕冠军)、巴塞罗那(159.142)、莱斯特(15.256)、拜仁(163.035)、本菲卡(116.616)、巴黎圣日耳曼(112.549)、莫斯科中央陆军(48.716)

  第2档:马竞(144.142)、多特蒙德(110.035)、阿森纳(105.256)、曼城(99.256)、塞维利亚(95.642)、波尔图(92.616)、那不勒斯(90.087)、勒沃库森(89.035)

  第3档:巴塞尔(87.755)、托特纳姆(74.256)、基辅迪纳摩(65.976)、里昂(63.049)、埃因霍温(57.112)、里斯本竞技(51.616)、布鲁日(43.000)、门兴(42.035)

  第4档:凯尔特人(40.460)、摩纳哥(36.549)、贝西克塔斯(34.920)、华沙莱吉亚(28.000)、萨格勒布迪纳摩(25.775)、卢多戈雷茨(25.625)、哥本哈根(24.720)、罗斯托夫(11.716)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