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2016-09-20 09:10:12 来源:中国菏泽网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祝见华)9月19日,由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市中国林展馆盛大开幕。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宣布开幕,副省长赵润田参加相关活动,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主持开幕式。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应急办主任张积军,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刘勇、段伯汉、李建华、尹玉明、闫剑波、任仲义出席开幕式或参加相关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致辞时说,近年来,菏泽市抢抓各方机遇,紧紧围绕“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基础突破、扶贫攻坚、和谐创建“四项工程”,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有效投资和工业经济稳中向好,机场、高铁、航道等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电子商务、全民创业、外向型经济蓬勃发展,民生事业扎实推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年居全省前列,已成为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本届林交会首次突出互联网元素,将围绕“互联网+安全林产品”这一主题,划分经营林产品的电商以及适合电商经营的林产品两大展区,积极探索线上与线下紧密融合的新路子,逐步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林交会”。 真诚地希望大家在菏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找准切入点,找到好项目,投资兴业,共同发展。菏泽市委、市政府以及诚信好客的全市人民,将与大家同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在致辞中说,在我国推进绿色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森林和木材的作用更加凸显,生态建设和林业产业发展地位更加重要。要继续努力加快林产品转型升级,加快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林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着力推进森林资源和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相信经过各级党委政府和全体务林人的共同努力,全国林业产业、山东林业产业、菏泽林业产业一定能实现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我市林业起步早、基础好,是中国第一批、山东省第一个平原绿化达标市。目前林地面积540万亩、农田林网1092万亩,林木蓄积量282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34%。2015年木材加工量达到2800万立方米,实现产值800亿元,出口5.2亿美元,从业人员达到100多万人,形成了种植、加工、销售、出口于一体的良性发展格局。菏泽作为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常设会址城市,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林交会,共吸引4000多家林业企业、贸易商、大学院校、科研机构参展,现场交易额14.16亿元,签订内资合同、协议金额992.07亿元,外资合同、协议金额22.11美元。

  江西省林业厅、山东农业大学、阿里研究院、内蒙古森工集团、济南市林业局、重庆市林业局、陕西省林业厅有关领导、专家,台湾、浙江、福建、广西、河南、湖南、广东、江苏、安徽、贵州等20多个省市区的嘉宾和参展客商;山东省16个市政府和林业部门的负责同志;菏泽市各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图为:市委书记孙爱军(中)陪同副省长赵润田参观展厅。记者 祝见华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