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公布新节目编排 《大咖秀》《花儿》回归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湖南卫视公布新节目编排 《大咖秀》《花儿》回归

2016-10-25 10:19:33 来源:新华网
日前,“2017解决之道——湖南卫视广告招商造势会”在海口举行,作为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开幕当天的重磅活动之一,芒果台的造势会现场延续了往年“一票难求”的景象,近千名品牌广告客户和媒企代表竞相观礼。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伟雄、穆勇、陈刚,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主任肖宁,湖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第一副主任、卫视频道广告部主任文威,总编室副主任周海等出席活动。

  现场,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刚以“向着光,去造”给出了湖南广电广告经营思路的三部曲,也是2017的“解决之道”:不明生态下的护盘,透明法则下的保值,光明未来里的融合。

  2016,在台网融合,众媒共生的时代背景下,电视江湖,风起云涌,而以湖南卫视为代表的省级卫视频道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站在风口的湖南卫视,以“真正男子汉”的飒爽英姿,以“一年级”的纯净初心,面对竞争与挑战,坚守责任与品质,以青春生态,定鼎电视未来。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日前发布的《2016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上,湖南广电总排名提升至112位,继去年超越韩国国家电视台KBS之后,今年一举超越日本NHK和中国香港的凤凰卫视,位列亚洲电视品牌第2位(央视在前),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省级广电第一名。

    越是市场化的运营环境就越需要商业道德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刚以“向着光,去造”给出了湖南广电广告经营思路的三部曲,也是2017的“解决之道”:

  不明生态下的护盘:现有的广告生态其实一直是不是很明朗,传统媒体渐渐失声,互联网新贵原力觉醒,老套路的营销手段越来越吃力,新模式新观念层出不穷。那么,未来在哪里?市场在哪里?渠道在哪里?这是我们传统媒体共同面临的问题。所以,首先要护盘,紧紧抓住头部资源,保证基本盘稳定。湖南卫视要自信、自省、自新,不但要保住头部资源、还要拓展中小客户、引入互联网新贵,让我们的广告继续高位运行,稳健发展。

  透明法则下的保值:越是市场化的运营环境就越需要商业道德。只有把规则透明化,公开公平公正,才能最大限度保障客户的利益。我们一定要建立一个让客户都满意的市场环境,让每一个芒果广告人都具备磊落的性格、光明的人格,才能让大家来的开心,买的放心,用得舒心。湖南台即将推出的“广告保值计划”就是要为客户设立一个多维的、客观的、科学的投放效果评估体系,不但要做到物有所值,还要做到保值,甚至做到超值。

  光明未来里的融合:作为传统媒体,我们没有必要对新媒体恐慌,这毕竟是一个未来的趋势。对于整个湖南广电来说,未来一定是台网互动、融媒发展、全平台发声、全媒体运营。任何媒体的比拼,最后比的都是生态,比的都是产业融合能力和未来发展战略。生态就是系统优势、就是内容大于收视、就是整体大于部分之和。

  从“4+3”到“3+4”看芒果台2017的变与不变

  2016年1月1日至10月16日,湖南卫视一举斩获113个全天第一,是拿下收视第一天数最多的频道!全年自办节目与剧场均领先、假期与非假期均领先、长线项目与季播均领先。而就在昨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首播也迎来开门红,第一期节目收视不仅位列同时段排名第一,还成为当晚所有节目收视率第一、当晚所有节目收视份额第一、当晚所有节目到达率第一,各网络实时收视榜单第一,整期忠实度高达36.7%,创湖南卫视今年周五大型活动单期忠实度最高纪录。今晚十点,全新升级的《一年级·毕业季》又将整装待发,开启全新青春旅程。

  2017湖南卫视通周版面全新升级,由“4+3”变“3+4”,周一至周三,两大周播剧场合二为一,重点打造中国顶尖双子星剧场。周四至周日,四大季播携手两大王牌,打造五大节目集群。

 

  周一至周三十点档:《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周四十点档:《单身战争》、婚恋交友类、婚恋交友类、婚恋交友类

  周五黄金档:《神奇的孩子》《72层奇楼》《顶尖高手》《我们来了》

  周五十点档:《天天向上》

  周六黄金档:《快乐大本营》

  周六十点档:《我是歌手》《我想和你唱》《百变大咖秀》《魅力之王》

  周日黄金档:《向往的生活》《最炫中国风》《真正男子汉》《名著探险队》

  周日十点档:《旋风孝子》《花儿与少年》《演员的诞生》《甲方乙方》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